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有關鼓勵的名言

1、行路人,用足音代替嘆息吧!

2、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3、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4、科學研究能破除迷信,因為它鼓勵人們根據因果關係來思考和觀察事物。——愛因斯坦

5、如果把才華比作劍,那麼勤奮就是磨刀石。

6、不能搞平均主義,平均主義懲罰表現好的,鼓勵表現差的,得來的只是一支壞的職工隊伍。——史蒂格

7、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8、我認為,員工第一,客戶第二。沒有他們,就沒有這個網站。也只有他們開心了,我們的客戶才會開心。而客戶們那些鼓勵的言語,鼓勵的話,又會讓他們像發瘋一樣去工作,這也使得我們的網站不斷地發展。——馬雲

9、我們應該謙虛,因為你我都成就不了多少。我們都只是過客,一世紀以後都完全遺忘。生命太短促,不能老談自己微小的成就來教人厭煩,且讓我們鼓勵別人多談吧。——戴爾·卡耐基

10、驚嘆號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11、荊棘、坎坷是磨礪開拓者意志的搖復;困難艱險,是開拓者前進路上的墊腳石。

12、鼓勵嘗試風險。——英特爾公司

13、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14、小溪---在生命的長河裡,你前進的步伐每時每刻都撥動著大海心中的琴弦。

15、在我的生活里,我就是主角。對於他人的生活,我們充其量只是一份暗示、一種鼓勵、啟發、還有真誠的關愛。這些態度,可能因而豐富了他人的生活,但這沒有可能發展為——代辦他人的生命。——三毛《自己》

16、志氣這東西是能傳染的,你能感染著籠罩在你的環境中的精神。那些在你周圍不斷向上奮發的人的勝利,會鼓勵激發你作更艱苦的奮鬥,以求達到如象他們所做的樣子。——斯蒂文

17、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18、英雄的事業必定包含著艱險,如果沒有艱險也就不成為英雄了。

19、壓力——在事業成功的道路上,你是無知者頹喪的前奏,更是有志者奮進的序曲。

20、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21、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

22、躺在被窩裡的人,並不感到太陽的溫暖。

23、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種子成長的乳汁。

24、沿著別人走出的道路前進時,應該踩著路邊的荊棘,因為這樣走多了,就能使道路增寬。

25、松樹在懸崖峭壁上巍然挺立,雄風不衰,是因為它具有勇於傲霜鬥雪的內在氣質。

26、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27、為了走上成材的道路,鋼鐵決不惋惜璀璨的鋼花被遺棄。

28、兒童的心靈是敏感的,它是為著接受一切好的東西而敞開的。如果教師誘導兒童學習好榜樣,鼓勵仿效一切好的行為,那末,兒童身上的所有缺點就會沒有痛苦和創傷地不覺得難受地逐漸消失。——蘇霍姆林斯基

29、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迴避風雨的沖刷。

30、埋首俯身,全為了奮力向上,並不是對頭上的太陽缺乏感情。

31、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32、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我們應該這樣要求自己的朋友,這樣的友誼才是真正可貴的。——高爾基

33、無窮的偉大,也是從「一」開始的。

34、只有腳踏實地的人,大地才樂意留下他的腳印。

35、鼓勵一部分地區、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也正是為了帶動越來越多的失富裕起來,達到共同富裕的目的。——鄧小平

36、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37、宗教並不是僅僅教人溫順,因為這樣只能鼓勵作惡。——泰戈爾

38、我的言行,我自己負責。我不鼓勵別人效仿。——韓德強

39、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40、我不知道是否有別人比我從父親那裡所得的更多。我用父親的豁達應付環境的變故,用父親的樂觀創造自己的前程,用父親的鼓勵與寬容的方法教學生和孩子,用父親對大自然父親的愛好來陶冶我自己的性情。——羅蘭

41、與其是無數遍地重溫那個虛幻的玫瑰式的夢,還不如去一個靜靜的湖畔采一朵金黃色的野菊花。

42、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

43、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44、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45、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46、向前吧,盪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47、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48、父親的教育方法是鼓勵,而不是逼迫和苛求。是隨我們的個性發展,而決不是強迫把我們鑄成固定的模式。——羅蘭

49、生命力頑強的種子,從不對瘠土唱詛咒的歌。

50、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51、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52、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53、對於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54、對付妒忌只有使妒忌者生活得更幸福、更充實,只有在他們年輕時就鼓勵他們有集體事業心而不是競爭的思想,舍此之外更無他法。——羅素

55、海浪寧可在擋路的礁山上撞得粉碎,也不肯後退一步。

56、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57、一個人已經一條腿跨進了墳墓,一定會用力把另一條腿撐住。年老的人總還希望多活一天,而把死亡看作最大的不幸,天性隨時都在鼓勵著他要他躲開死亡。——斯威夫特

58、譴責後的鼓勵好比雨後的陽光。——歌德

59、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60、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61、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62、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63、要是你的心本來就在燃燒,那麼一旦需要,掏出來就可以當火把。

64、要是每一個孩子的詩情畫意都能得到人們的欣賞鼓勵,從而獲得健康的成長,那麼,世界將近不愁成為一個富於詩情畫意的世界。——殷慶功

65、即今江海一歸客,他日雲霄萬里人。——高適《送桂陽孝廉》

66、如果把成才比作登天,自學便是成才的天梯。

67、我們不能把快樂全部寄托在別人身上。因為別人只能有限度的了解和幫助我們。而事實上這個世界錦上添花的人總比雪中送炭的多。如果你表現得很堅強,別人就都來鼓勵你;如果軟弱,就很少有人會來扶助你了。——羅蘭

68、在通向成功的路上,丈夫總是得到妻子的鼓勵和幫助。——托·羅·迪尤爾

69、攀登山頂的腳力,生於「欲窮千里目」的壯心和「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意志。

70、父親是個教育家,他給了我們充分的自由去決定自己的前途,他只從旁略加指引,用鼓勵代替打擊與責罰。——羅蘭

71、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72、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嘗到苦果,朋友,奮起必將讓你嘗到人生的歡樂。

73、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盪。

74、有才華的女人可以吸引男人,善良的女人可以鼓勵男人,美麗的女人可以迷惑男人,有心眼的女人可以抓住男人。——羅曼·羅蘭

75、帆的自豪,是能在風浪中挺起胸膛。()

76、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開網咖,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還有一千次呢……

77、奧運會誓言鼓勵運動員、教練員和裁判員遵守規則,發揚體育精神。——奧運誓言

78、正是礁石的阻擋,才使浪花顯得美麗。

79、教育中應該儘量鼓勵個人發展的過程。應該引導兒童自己進行探討,自己去推論。給他們講的應該儘量少些,而引導他們去發現的應該儘量多些。——斯賓塞

80、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