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考學祝詞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長輩,以及在座的所有親朋好友們,大家中午好!

首先,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中抽空參加我的升學答謝宴。既然要說答謝,我想我的身上有太多的改變值得我向大家致以謝意。從剛出生的嬰兒到今天站在這裡,一共經過18年的春夏秋冬,這18年裡,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無論是肯定還是非議,從現在看來,都不過是一瞬間的事情,長久看來,唯有你們關注的目光,像夜裡照著路人的燈光,溫暖而安靜,讓人有在黑暗裡走下去的勇氣。在這裡,我想說兩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第一個是在高考前的班會上,老師問我們為什麼要來到這裡,為什麼會選擇這樣的高中道路,現在我記得最清楚的只有一個回答,我是為了不讓愛我的人失望,為了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待;第二個是老師隨口說過的一句話,我們敢於犯錯的底氣,是相信愛我們的人永遠不會拋棄我們,無論我們會錯到什麼程度,我覺得愛往往是包含期待和堅持在裡面的,因為有你們的期待,我才有了目標,才有了改變,因為有你們18年從未離去的陪伴,才有了我在過去、現在以及將來一直向前走的腳步。

我在畢業前的一封信里寫過,我知道我從小就不是一個特別聽話懂事讓人省心的孩子,自大又自卑,不夠沉穩,不夠隨和,所以我想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你們包容我那么多的脾氣和任性。感謝我的奶奶,感謝您為我去到那么遠的地方,做了那么多事。

最後,我還想感謝在座的所有人,因為各種原因,你們走進了我的生命里,然後用你們的期待和關注影響了他,最後又在今天看到這個徹底不一樣的人,這就是緣分的奇妙之處,是你們造就了我,我永遠愛你們,就是這樣。

謝謝!

尊敬的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在炎熱和紛雜的宴請中,能參加我兒子  升學慶典的嘉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20年的風風雨雨,終於等到了今天,為了今天兒子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他的正能量與大家的關心和幫助是分不開的。

所有的親情與友情,所有的關心和鼓勵,所有的期盼和牽掛,是你們見證了我兒子的成長。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同時也很失落,兒子去往河南鄭州學習,實現他的大學夢,在走之前我送他幾句話,兒子不要忘記你熱愛的家鄉東遼,不要忘記傳授給你知識的恩師,不要忘記你美麗的校園和你兄弟班的同學們,不要忘記你一路走來攙扶你的人,做一個感恩的人,用學到的知識回報社會,上帝是公平的社會承認實力。

媽媽相信你雖然你不是最優秀的,但你是最努力的。

今天到來的有我的家人,朋友,同仁,親愛的同學和驢友,對大家的到來在次表示深深的謝意。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尊敬的各位老師.領導.來賓.親友們

大家中午好![鞠躬]

首先我全家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參加今日的宴會,今天的升學宴會大廳因你的光臨而篷壁生輝 ,我和我們全家因您們的如約而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鞠躬]

孩子,真的很棒!五歲,因工作忙,無人照看,過早地送入學校,爸媽愧欠你一個快樂的童年,你卻給了父母-個驚喜,以全鎮第一名進入了長崗中學!十四歲你考入了xx中學,三年來你一直奮發相前,前400名. 300名.200名.100名!總是讓人激動!離你夢想大學只有一步之遙,然世事難料,數學最拿手的你被一張高考數學卷弄得無所適從,而你仍以優秀的成績考上一本,進入安徽師範大學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孩子,爸爸今曰特地利用這場面給你-個肯定,多說三言兩語,對17歲的你來說,有些事情確會影響我們的-生,但沒有一件事能決定你的一生!高考著實是-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內涵,你的成長和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

十二年寒窗苦讀,你獲得太多太多,記住: 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過去已經過去,不經風霜,哪裡見彩虹!去大學裡好好努力吧!是金子總會發光!相信你!四年後你會給爸媽,給老師,給在座的佳賓一個驚喜!

最後,萬分感謝各位朋友,我的親人們,特別是教育孩子的師長們,是你們成就了我的孩子!國小王老先生象對孫子-樣疼愛,高中汪模江班主任象兄長.父親般地呵護!我校所有老師視為已出!這裡真誠感謝所有關心愛護孩子老師!感謝你們![鞠躬]

再次給大家鞠躬了,謝謝大家!同時感謝中錦生態山莊全體員工給予的熱情周到服務,下面請大家開懷暢飲!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兒子考上xx傳媒學院的慶典日子,能和大家歡聚在一起,是我們全家的幸福,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今天的宴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謝意。說實話,兒子是個聰明有個性有思想的孩子,求學的路上走的比較艱辛,當兒子收到錄取通知時,兒子抱著我哭了,他說:媽媽謝謝你,我很幸運有你這樣一個好媽,沒有你就沒有我的今天!

五年了,得病的這五年里,我一直幻想看這樣一個舞台,站在這個舞台上說我的心裡話:感謝我的領導、同事,是你們為我創造了這么溫馨的工作環境,讓我每天快樂的工作著;感謝我的親朋好友,是你們為我營造愛的光環,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勇氣;感謝我的家人,是你們無微不致的關愛,使我有機會站在這裡實現我的夢想。

兒子,你過來,其實你最應該感謝的是在座的每位佳賓,他們都是媽媽的恩人,沒有這些人就沒有媽媽的今天,記住他們才是你一生都要感謝的人!此時此刻,我知道謝謝兩個字非常非常的輕,但是我也知道只有這兩個字才能表達出我的心情,(深鞠一個躬)謝謝!

最後讓我再一次向我的領導、同事、親戚、朋友、家人說聲謝謝,同時也向為今天慶典而忙碌的我的兄弟姐妹以及亨泰酒家的經理全體員工表示感謝,衷心的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全家幸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