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企業周年慶典祝福語

1、普通年遠只如今霖雨思賢鼎鼐新包公天地如崩瓦裝飾應難奉貴人十年讀書得一友周郎懷抱好知音年生相君和鼎貴慶氏秋風月滿頻

2、大業神飆旭日升,地闊天寬平極原,物華天寶霞光再,業和萬眾福極天,祥事繞兮難相離,程途知遇拜金蘭,萬縷春風輕拂面,里閨飄香染桑田。

3、歲末年初,回首過去,拼搏與汗水,換來今天的喜悅與收穫,總結過去,勤奮加努力,得來今天的幸福與成功;展望來年,願你再接再勵,鼓勁加油,爭取創造更大的輝煌!

4、風雨歷程四載,勵精圖治拳拳心。

5、我的同事我的好友,經歷了困難挫折和成功歡慶,舉起同心協力的酒杯,新年的祝福甜的像我們的笑容,未來我們一起開創,責任我們共同擔當,祝願合作愉快,明天更輝煌。

6、您永遠微笑著,微笑著,您是一朵微笑的花,在四季里開放,永不凋謝。願您的事業在微笑中愈展愈盛。

7、憶往昔,崢嶸歲月四載;看明朝,勵精圖治更美好。

8、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9、昨日的花香依然留在身畔,昨日的碩果依舊甜在嘴邊,昨日的辛勞依舊曆歷在眼前,昨日的成績依舊輝煌燦爛。2013已經在向你招手,不可沉醉止步不前。但願我們齊心協力,再把新功建,奔向美好的明天!

10、正逢新春佳節,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11、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2013,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4,值此新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集團董事局,向全體職員的努力進取和勤奮工作,投資者給予公司的真誠信賴、中外客戶的熱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謝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和氣致祥、身體健康、家庭康泰,萬事如意!

12、九(改為具體年數)易春秋,風華正茂;九(改為具體年數)載耕耘,碩果纍纍。值此**公司九(改為具體年數)周年之際,恭祝**(改為具體公司)早日成為中國第一品牌的**(改為具體行業)公司,並在新的征途中再譜新篇!

13、隨著新年的到來,預祝貴公司規模擴大,業務發展,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14、開拓事業的犁鏵,儘管如此沉重;但您以非凡的毅力,畢竟一步一步地走過來了!願典禮的掌聲,化作瀟瀟春雨,助您播下美好未來的良種!

15、新世紀我場實現了城鎮建設的良好開局。今後,我們將致力於建設農場,發展經濟,緊緊抓住國家推進城鎮化政策的大好機遇,加大力度,乘勢而上,進一步加大城鎮及基礎設施建設和管理力度,不斷提高完善城鎮功能,改善人民生產生活環境,提高居民生活質量,為把我公司建成環境優美、經濟繁榮的現代化公司而努力奮鬥

16、慘澹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

17、炮竹聲中一歲除,公司勝利好前程,員工積極心向上,一片好景眼前亮。新年朝陽艷如畫,天地共舞春又歸,白雪紛飛送財富,紅霞滿天寄好運。新年伊始敬祝公司好景無限,祝願員工快樂增添。

18、祝願xx公司未來的x捻創新不止、揚帆起航、我相信xx公司一定會繼續穩步、持續、健康的發展!

19、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20、回首我們公司以往走過的路,回味我們一起吃過的那些苦,我們不能停止不斷奮鬥與奮進的腳步,2015我們繼續要不斷的努力付出,從頭做起不服輸,苦心人,天不負,努力過後曙光出,未來之歌今日譜!

21、賀知章在鏡池邊,愛尋雲水擬何之。德宇新添月桂名,森森萬木夜僵立。電擊流年七十三,動人風月羨琴僧。車馬同歸莫同恨,九幽仙子西山卷。周末幽王不可宗,年年鑷鬢到花飄。

22、企業發展,人人有責。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與勤奮攜手,讓業績攀升。與拼搏並肩,讓盈利翻番。與汗水一起,把成功留住。與歡笑同行,讓幸福永駐。

23、望過去的一年,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穫了喜悅,收穫了成功,在五彩斑斕的人生塗上了重重一筆;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執起勤奮的筆,加油,在事業的大道上留下濃濃的一筆。

24、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25、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

26、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回首往事,這四年我們風雨同舟,讓我們歡慶民生公司一起走過的輝煌。

27、今天是我們萬州電器集團成立十周年的慶典活動 在這十周年的時間裡 我們每一位員工見證了萬州集團的發展 從一個不知名的小企業發展到今天的地步 都離不開每一位員工努力 所以我希望咱們的員工能夠繼續努力 更上一層樓 努力做到全球最大的電器集團

28、踩在腳下的是煩惱,抓在手裡的是鈔票。我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的高調。猛回首,收穫了事業與朋友。抬望眼,錢途正一馬平川。新年新景象,創一流公司,做打工達人!

29、辛苦付出苦熬實幹,換來了碩果纍纍豐收成片;舉起歡慶的酒亮開高歌的喉,燈火輝煌笑容暖暖,預祝來年精誠合作宏圖大展,共同開創事業的艷陽天。

30、在公司全新的一年裡,願我們都能大展宏圖。走在創新這條大路上,點燃靈感那火花。躺在厚厚的功勞簿上,分享一份份成功的喜悅。祝福公司能再創輝煌,前景無限。

31、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32、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誠的祝願您的企業,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煇弘基永固。願您的企業,越來越富有埃!

33、確實,爸媽為我的學業奔波很久,為了我能在一個好的學校讀書,他們不辭辛苦。我感謝他們,感謝他們這么愛我,我想說一句:爸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中秋節,團結之際,我好想你們。

34、過去的一年,我們同努力,我們共歡笑,每一次成功都蘊藏著我們辛勤的勞動。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們不能停滯不前,一味只是驕傲。願大家與時俱進,拼搏不懈,共創新的輝煌!

35、新春好佳氣,你們太給力。爭第一,好容易;拿榮譽,不費力。員工守則早已牢記,公司有難絕不逃避。你們的好我心中記,在此說聲謝謝你。願新年再接再厲,獎金、紅包不停期。

36、人食五穀糧,安能無病擾?飛鶴傳靈丹,愛心暖萬家!

37、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38、歲末,又到歲末。感謝您一年的付出與拼搏,感謝您與公司一起快樂的成長。展望,就有希望。希望明年您一如既往的工作,收穫加倍的快樂,充實幸福的生活。祝你健康,幸福吉祥!

39、業務洽談會上您那瀟灑的風度、熱情的面容、巨大的魄力……猶在眼前,我()以有您這樣的朋友而自豪。願鴻雁傳書,互通信息。共談天下事,相看萬里人。 虛心成大器,勁節見奇才。

40、發展濤聲催人急,睿哲(改為祝賀對象)正是騰飛時。祝願**公司在中國的**行業迅速發展,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再創偉業!再鑄輝煌!

41、過去的輝煌不容忘記,美好的明天需要奮鬥,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中,我們依然面臨很多的挑戰。願同志們再接再厲,努力向前,再創新的輝煌。

42、過去的一年裡,你與勤勞為伴,與努力為伍,與拼搏為友,最後終於握到成功的手,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再接再勵,加油進取,年終與勝利牽手!

43、鮮花繽紛美酒醇,舉杯同慶業績高。掌聲不息淚花閃,你的辛勞我知道。成功之路汗水鋪,拼搏換來事業傲。願你再接再厲不驕傲,新年再把新功建!

44、恭喜發財,財源廣進!

45、在風雨中,走在泥濘的路上,我會想起探索者的路,想起您曾在冷嘲熱諷的風風雨雨和滿地世俗的泥濘中邁動堅定的腳步。於是,我讚美:風雨的路,泥濘的路勇敢者的路。

46、祝您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47、九年(改為具體年數)風雨探索路 ,方顯速記(改為相關行業)英雄圖, 竭盡品牌之能事,共築輝煌看睿哲(改為祝賀對象)!值貴公司成立四年之際,謹向**公司表示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熱烈的祝賀。

48、千帆競發百舸爭流,公司開拓創新一枝獨秀,都是大家齊心協力團結奮鬥,在新的一年裡,願努力拚搏勇於追求,再譜新篇百尺竿頭。

49、貴廠用戶至上,質量第一,銳意創新,步步領先,堪稱同行典範。祝事業日新,宏圖大展。

50、一些貌似偶然的機緣,往往使一個人的生命的分量和色彩都發生變化。您的成功,似偶然,實不偶然,它閃耀著您的生命煥發出來的絢麗光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