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首先然後最後造句

1、要想成功做到某件事,首先你得確定一個目標和計畫,然後努力為之奮鬥,在這過程中還會自我總結經驗教訓,吸收改正,最後要有堅持不懈的毅力。

2、上課了,首先坐好,接著等老師來課室,然後老師來了,說老師好。最後做下凳子聽老師講課。

3、清晨,我走進教室,首先跟老師同學打招呼,其次放下書包坐好,然後找出作業本交給組長,最後拿出課本背書。

4、怎樣學好英語呢?首先,你要掌握音標及字母的發音規則。然後你才能很容易又牢固地把單詞記住。

5、首先我要有理想,然後努力學習,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還是挫折,都不放棄,堅持到最後。

6、做題時,首先要認真審題,看清題意;然後找出各條件之間的相互關係,()理清解題思路,求出答案,最後還要進行一下驗算,確保答案正確。

7、我回家後,先吃飯,再做作業,然後複習,最後洗漱睡覺。

8、要成績好,首先要培養學習興趣,然後要勤奮,最後加上正確的方法。

9、首先我們要打好基礎,然後鞏固成績,最後取得優異的成績。

10、我們炒菜之前的準備,首先要買菜,然後擇菜洗菜,最後把菜切好!

11、如果要種一棵樹,我們首先要挖一個坑,然後把樹放進去,最後把坑填上。

12、如果要種一棵樹,我們首先要挖一個坑,然後把樹放進去填滿坑,最後澆水。

13、在學習時,首先要端正學習態度,然後在學習中學會思考,最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14、我們早上跑早操,首先要排隊,然後要保證佇列整齊,最後聽從老師的安排。

15、放學回到家,首先我放下書包,然後幫媽媽做飯。

16、煮麵,首先燒水,等水開了再放面進去,然後放作料,最後等面熟了就可以吃了。

17、首先我們要堅守黨的原則,然後建設特色社會主義國家,最後實現小康社會。

18、早上,我首先穿衣,再刷牙,然後再洗臉,最後再吃早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