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班級管理

優秀班主任評語集錦

優秀班主任評語集錦

  1、還記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個句子嗎?它是否還在你的筆盒裡,每次和你促膝長談時,你總是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讀書,可沒幾天你又忘了,雖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只是「難」不是「不可」我也相信你所取得的進步,與別人相比得付出雙倍的汗水,但若你學習上有對電子遊戲機那般的疾迷與刻苦,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看到一個出色的你,朋友,我期待著!

  2、你總是默默無聞,勤勤懇懇地學習、生活。你善解人意,有一顆善良的、水晶般的心;你樸實無華,毫不矯揉造作,是老師心中最好的學生,工作上最好的幫手。( )學習的道路是坎坷而艱難的,但勤奮執著的人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能夠登上頂峰,老師深信這一點,衷心地希望你的辛勤汗水也能換來豐碩的果實。「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新的一年裡,再努力一些,好嗎?

  3、你是一個可愛但不懂事的學生,你熱愛集體、關心他人,但學習目的性不明確,成績不夠理想,要給自己定個目標,痛下決心,付諸行動,要想到沒有汗水,就不會有收穫,你最大的缺點是:做事沒有條理。希望你在今後能下決心克服這個缺點,養成好習慣,打好基礎,做個積極上進的好學生。

  4、見到你的第一眼,老師就被你那道劍眉,那雙聰慧的大眼睛所吸引。踏實刻苦,多讀精思是你的學風,熱情開朗,關心集體是你的人生態度。每次我們交談,你那敏稅的見解都讓我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感到欣慰。你贏得的不僅僅是掌聲,還有老師的信任,同學的敬佩。孩子,你辛苦了。在成績面前,你是否又有了新的奮鬥目標了?「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5、活潑幽默是你的個性,但無法收放自如而影響了正常聽課是你美中不足之處。希今後能在學習中繼續挖掘自身潛力,力求最好。也希望在思想方面能不斷成熟。

  6、三年中學生活,轉瞬即逝,在同學們與老師眼裡,你是個有恆心,有毅力,有滿腹壯志的好女孩。作為班長,你發揮自己較強的管理才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同學們及老師都想對你說聲「謝謝」。學習上你總是孜孜不倦,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若你能在自信及勤奮中加些細心與開拓,那定能做個真正的NO.1,祝你成功

  7、頑皮機靈的你充滿了陽光般的朝氣與熱情。你熱心班級的各項活動,是一個十分討人喜歡的學生,用「少年不識愁滋味」來形容你再恰當不過了,老師希望屬於你的學習生活能夠永遠無憂無慮,但更希望你這三年能有所收穫、不斷豐富、充實自己,掌握過硬的知識和本領,面對明天的挑戰。

  8、你很可愛,品學兼優,工作認真負責大膽,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儘管有時也耍點小孩的脾氣,但你對自己要求仍舊嚴格,且有一定的鑽研精神,對學習、生活中有困難的同學也總是樂於前往幫忙。你,善解人意,總是耐心地同那些性格有缺點的同學談論為人處世的道理。相信你,在未來的明天一定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棟樑之才。

  9、你是一個聰明但不懂事的男生,你團結同學,關心集體,但學習上,不夠認真,對待生活,對待學習,對自己都不夠嚴格要求,因此造成了你的學習成績總是居於中等水平,知道嗎?( )這是你最大缺點,記住,做事情不能抱著應付了事的態度,不論學什麼,都要腳踏實地去掌握,平時練習就要認真,不能只求皮毛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才是成功的基礎。

  10、尊重師長,熱愛勞動,熱愛集體是你一向的作風。聰明是你的特長,可能正因為如此你忽略了腳踏實地的學習,而這一點正是造成你成績不能令人滿意的致命一環。

  11、活潑,外向是你的優點。老師們喜歡你,相信你在家也是受父母寵愛的孩子。但或許是對自己的這一特點不加掩飾,行為上也欠節制而時常會有令人不滿的表現。希望你能在不斷成長的過程中揚長避短,讓學習成績的不斷進步成為你的又一長處。

  12、當你走上講台競選班委的那一刻,老師看到一個雖然嬌小,但卻充滿自信的小姑娘,而當你帶領同學排練節目的時候,老師又看到了一個認真負責,追求完美的小女孩。你非常出色地堅守著自己的崗位,為全班同學樹立了很好的榜樣。你總在製造驚喜,你的老師相信「是玫瑰總要吐露芬芳,是金子總要閃耀光芒。」衷心地希望你能永遠如此,自信、樂觀地面對學習、生活,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向你招手。

  13、當任副班長工作的你,認真負責,是位較好的組織者。成為第一批團員當之無愧。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被同學們稱為「才女」是兼語文科代表的你在學科中表現亦不俗。學習習慣較好,能按時地,保質保量地完成作業,成績優秀。希繼續發揚愛看書,寫作之優點,但也需注意各科平衡,切忌偏科。

  14、你自入學以來,在文娛活動方面的令人意想不到的幽默表現深受領導老師的讚賞。在學習方面,學習態度端正,思維活躍,勇於發言。課堂吸收快,作業質量高。學習得法,成績優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