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流行語

1、老人領路我們放心,孩子領路我們開心。

2、你讓我滾,我滾了你求我回來,對不起,我滾遠了。

3、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的興致。

4、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5、對自己好點頭,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6、有些幸福是無聲無息的,但悲劇也在無聲無息中發生。

7、我就是這樣的人,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既然己經失去了,我不在乎一無所有。

8、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痴心的悲微。

9、別回頭,也別想著回頭。

10、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11、其實每走一步有多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條路有沒有人陪你一直走下去。

12、原來,我一直是一個受騙者,口中的幸福,只不過是別人丟棄的厭惡。

13、與其到處找藉口,倒不如直接一句我不愛了。

14、我想要的,就是無論有多難,依然有那么一個人,和我相依相守。

15、插花是一門藝術,插話是另一門藝術,而且是一門更實用的藝術。

16、我想要的一點都不多,只是希望我愛的人愛我。

17、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18、我不是不快樂,只是找不到快樂的理由罷了。

19、以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可儘管如此,有的傷還是根深蒂固的留在心裡,就像一條永遠無法逾越的鴻溝。

20、快樂是偽裝給別人看的。

21、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么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么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22、只不過是分手,別誇張了寂寞。

23、想你想你真想你,請個畫匠來畫你,把你畫在眼珠上,看到哪裡都有你。

24、全世界都在偽裝,只有我演的不像,不等你們散場,我主動出局。

25、今天的月亮真圓呀!親愛的,你看到了嗎?

26、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不懷念,()別懷念,懷念也回不到從前。

27、夜深了,人靜了,孤枕難眠,誰解我滿心惆悵。

28、人沒有腳是站不穩的,沒有腦袋也是站不穩的。

29、我安全能明白你的感受,甚至你的想法,因為我們都有著一樣的過去,一樣的遭遇,還有一樣的痛苦。

30、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31、哥抽的不是香菸,也不是寂寞,是心碎。

32、即使大地被黑暗籠罩,即使黑夜沒有了盡頭,即使希望己經破滅,但至少,至少還有我。

33、因為痛苦,所以幽默,因為幽默,所以快樂。

34、逃避不一定是害怕什麼,可能是在等待什麼。

35、別讓我安靜,我要瘋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