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經典語錄: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1、若此生,得不到,護不了,寧願孤獨到老。

2、你絕非得意之時人們所說的那麼好,也不是失意之時他們說的那麼差。

3、這世界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善良,別人都來占你便宜。你邪惡,反倒是人人都來討好你。

4、除掉睡眠,人的一輩子只有一萬多天。人與人的不同在於:你是真的活了一萬多天,還是僅僅生活了一天,卻重複了一萬多次。

5、如果你只有這杯水,那麼你就自己喝了吧;如果你有一桶,才不妨分別給你認為最重要的人;當然如果你有一整條江河,大可以惠濟蒼生。

6、時間在過去,悄悄地替換著昨天和明天。它給人們留下了露水,霧,蓓蕾的綻開,或者凋謝。然而,它終究要留給人們一些什麼,它不會白白地流逝。有一個人,終生在尋求生活的意義,直到最後,他才明白,人生的真諦實質是十分簡單,就只是自食其力。——王安憶《流逝》

7、其實孩子氣,也沒什麼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8、兩個人的旅程,相愛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長路。愛情不會應允你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但它會給予你力量和信心,一路相伴,不離不棄。

9、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10、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11、傷口就是,你以為它癒合了,陰天時就會疼,提醒你受過傷。(  )有些傷口,一直會在。看似沒心沒肺的人其實挺容易感傷,都壓在很深的地方,碰到一點陽光,碰到一點相似的情節,碰到一點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點眉眼,就會不知所措地驚慌逃亡。

12、別人怎麼說,我都不介意。用盡了全力,只為在一起。別問我愛不愛你,愛久見人心。

13、如果你一生氣,對方就立刻聽你的,那是怕你,怕是因為愛。如果你一發嗲,對方就立刻聽你的,那是寵你,寵也是因為愛。如果你一難過,對方就立刻聽你的,那是疼你,疼也是因為愛。但如果不管你做什麼他都不願讓步,就知道吵架,那愛究竟在哪?對你好有三個標誌,要麼怕你,要麼寵你,要麼疼你。——陸琪

14、幸福就象一道光,除了讓它照在自己身上之外,有時也要讓它照在別人身上。

15、有些歌不忍聽,因歌詞暗合前情。有些話不想說,因片語勾起舊事。有些路不願走,因難免重遇過往。閱歷,並非滔滔不絕、縱橫南北,而是,話在嘴邊,終於沉默。真正走進了心最深處的故事,無力言說。回不去的晴朗時光。如今獨看雲過,往事不言。——蘇芩

16、在等待的日子裡,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後才能枝葉茂盛。

17、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史鐵生《務虛筆記》

18、孤獨一人也沒關係,只要能發自內心地愛著一個人,人生就會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村上春樹《1Q84》

19、若你能許我一個未來,我定會為你,長袖翩翩,舞盡錦瑟年華;一世歡顏,只為你一人綻放;輾轉紅塵,願與你同唱一曲地久天長。

20、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因為別人也沒有這些義務。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