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公無私造句

1、慢慢地,我感受到了母親的甜蜜和大公無私。

2、該制度涉及到公私利益的平衡。我國長期以來實行公有制和計畫經濟,「大公無私、公大於私」是這一制度下的主導思想。

3、在我們球隊,每一個球員都大公無私,他們總是以自己球隊利益為重,他們比賽的目的就是讓球隊獲得勝利。

4、軍人的奉獻精神和大公無私深深的打動我們每個人。

5、本庭大公無私,並且具有最高的權力,就象上帝的法庭一樣,本庭決不能使你橫受敵人的踐踏而不給您一個反抗的機會。

6、我們還有的球員大公無私,他們總是以球隊贏得比賽。

7、包拯是一個清正廉明、公私分明、大公無私的人。

8、妹妹樂於助人,總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因此她嘗到了快樂的滋味;姐姐大公無私,總向別人給予些什麼,因此她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9、大公無私這個精神只有一小部份人身上有。

10、以前我做數學作業時老出錯,可大公無私的跑車橡皮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錯題怪獸消滅了,他還好像提醒我以後做作業一定要細心不能慌張。

11、提伯爾特是被羅密歐殺死的,如果你大公無私的話,殿下,你必須判羅密歐死刑。

12、幾天前,我又期盼著當一位大公無私的法官。

13、政府銳意確保廉政公署在維持香港社會公平競爭方面,繼續擔當主導及重要的角色,並繼續不懼不偏、大公無私地執行職務。

14、唯有站在我們所謂的甘貧樂苦這有利地位上,()才能成為大公無私的聰明的觀察者。

15、當今世界能大公無私的人太少,利己不損人的也不多。

16、我堅信只要以大公無私的態度和原則執行我和廉署職務,時間將可證明一切。

17、孔子十分稱讚祁黃羊說他是個公正嚴明的人,稱得上是大公無私。

18、哼!還好朋友呢?這點忙也不幫,也太大公無私了吧!

19、也許我們沒有雷鋒的大公無私,沒有消防員的使命職責,但我們可以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別人。

20、我認為,令姐決不會因為我希望她無動於中,她就當真無動於中我的看法大公無私,我的願望也合情合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