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雲裳讀後感300字

雲裳讀後感300字(一)

這本書講述了女孩雲裳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奪取了她家的幸福。

當雲裳她們還在上謝老師的語文課時,忽然山搖地動了,謝老師為了保護雲裳和她的小夥伴被砸下來的石頭壓得平平的。讀到這裡我已淚流滿面,我為她的精神而感動。謝老師真是一個盡職盡責的好老師,在危急的時候,她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更多同學的生命。在災難面前,不但大人們堅強應對,孩子們也表現地那麼勇敢無畏。雲裳在自己被困的情況下,主動幫助和安慰心心;孫志宇在自己受傷的情況下,還能夠主動去救自己的夥伴;毛毛在局部痲醉的狀況下,左腿被截掉,手術過程中沒有掉一滴淚。

跟他們相比,我們應該深感愧疚。在玩的過程中,有人不小心摔傷了,當場就大聲哭喊;生活中遇到了一點困難,就去找人幫助。我們以後也要像他們一樣堅強勇敢。

雲裳讀後感300字(二)

暑假期間,我讀了一本叫《雲裳》的故事。剛一翻開這本書,我就被裡面的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再也捨不得放手了。這本書講的是是一個叫雲裳的小姑娘,她有一雙像杏仁一樣形狀的大眼睛,一頭美麗的長髮。五月初的那幾天,一早起來,雲裳就開始編《雲穿衣小報》,每期只有一份。《雲穿衣小報》已經有幾十張了。雲裳的家人足足有十一口人。周天嬌把太婆婆的花盆打碎了,()今天是太婆婆的生日,太婆婆是很講究過生日,要圖吉利的。

雲裳的爸爸去湖南買東西,雲裳和媽媽在車站等他,等了兩班車雲裳的爸爸回來了。上學了,雲裳班正好上地理課,忽然,地震來了,雲裳和心心在水泥板下面。雲裳班的張一凡把救援的人叫了過來把雲裳和心心救了出來。心心的左腿要截肢,雲裳和媽媽去上海治療。雲裳回來的時候,家人都平安無事,雲裳繼續去上學去了。這本書讓我明白了我們的一生,永遠不是圓滿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