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一)

在黨組織的關心和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持下,我十分榮幸地獲得了集團年度優秀共產黨員稱號。在最初得知自己獲此殊榮之時,我的心情在激動之餘還有一絲忐忑,因為我知道自己只是公司一名普通的青年黨員,工作上並沒有轟轟烈烈的業績,與身邊許許多多優秀的黨員同志相比,還存在很多不足。這份榮譽,是組織與同志們對我的信任與鼓勵,更是對本人工作的肯定和鞭策。

加入公司一年多來,我從一個剛剛離開校園懵懵懂懂的職場新人,到現今能夠獨立開展工作,組織現場施工的工程建設者,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悉心教導和各位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此,我向所有幫助我成長、指引我前進的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對於這一年多來的工作,我的一些心得體會是:熱心待人,用心做事,其事可成。對待他人要熱心:多為別人做一些事,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才能在工作中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促使工作效率得到提升,並達成共贏的結果。對待工作要用心:用心理解工作內容,避免前進方向出現偏差;用心思考工作方法,以期達成最優效果;用心端正工作態度,踏踏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工程管理的工作瑣碎而繁雜,要善於分清主次,按照輕重緩急妥善安排工作,細心而有條理;事務處理要把握原則,做到規範而有序;工作中要善於總結和思考,逐步積累經驗。

在這一年中,我與各同事在工作中並肩作戰,各方面的工作都得到了領導的肯定。我與各位同事共同協作,細心進行安裝準備,精心組織現場施工。在經受住工期壓縮、施工資源緊張、惡劣天氣影響等一系列因素的考驗後,按期完成安裝任務。上述成績的取得不但得益於同事間的互相支持與默契合作,更得益於處內優良的團隊氛圍和集體上下一致、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正是由於有這麼融洽與和諧的環境,讓我能在工作中投入最高的熱忱,從而實現自身的價值。所以說,這份沉甸甸的榮譽不光屬於我個人,更是屬於我們處這個大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

優秀黨員的稱號,印證了我們工作的進步和成績,同時更是一份激勵,促使我們更加勤奮與努力,去更好地完成每一件事情。它會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將一直提醒我時刻保持謙虛謹慎、樂觀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態度,保持積極進取的優良傳統,維護優秀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斷激發自己的潛能,自覺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持續改進、不斷學習和完善自己,以更加飽滿的精神與熱情迎接工作上的新挑戰。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二)

自從20xx年入黨以來,我就一直牢記自己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的身份,時時處處以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工作上,做到踏踏實實,勤奮刻苦;待人接物上,做到真誠坦率,樂於助人。總之,我的行為準則就是:不要辱沒了黨員這一神聖的稱謂,要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教好書,育好人,為祖國建設輸送人才。

回顧剛剛走過的這一學年,我覺得我做到了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一是繼續研究深化班級精細化管理這一課題,探索管理班級的最佳途徑和方式,力爭總結出一套可操作性強的、行之有效的班級管理模式,以既減輕班主任的過重負擔,又達到管理好班級的目的。經過在2009級5班三年的試驗,我覺得這一課題取得了一定的收穫。三年下來,5班整體上的班風和學風都比較良好,學習成績也比較理想。

二是奉獻自己的愛心,關注每一位學生的成長。在一個50人左右的班級里,雖然學生的學習成績和思想狀況及行為表現各不相同,但無疑他們每一個人都是渴望得到老師的關注與愛的。我把班上每一個學生都當作自己的孩子一般去關愛,儘量使自己公平公正,不偏袒,不歧視,就事論事,及時解決學生學習上以及思想上遇到的種種問題,力爭讓每一個學生在班上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三是在語文教學中,認真備課,積極構思複習內容及需要學生掌握的方法技巧,及時處理作業試卷,仔細分析學生反饋的學習狀況,有針對性地解決學生學習過程中的各種問題,激發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經過師生的共同努力,在中考中,語文取得了比較理想的成績。

四是遵守學校勞動紀律,不遲到早退,不曠工。在最後一學年的工作中,我不辭辛勞,堅持做到學生在校,教師在崗。為此,不惜放棄了長期以來養成的午休習慣,下午也守到最後一節課結束才離開學校。只有辛勤的付出,才有成功的可能。初三中考成績的取得,與學校領導及初三全體教師的辛勤付出是分不開的。

初三的工作已經結束,新的工作已經展開。而堅守一名共產黨員的職責、信念則是需要一直貫穿在任何階段的工作生活中的。例如在不久前開展的崗位競聘中,面對競爭八檔的落選,作為黨員的我儘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以坦然的態度去面對和接受,並認真總結和反思自己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以爭取在今後的工作中儘可能地去改正和完善自己。再例如,面對下學期將要全面鋪開的深化課堂教學改革,面對這一「成就學生,成就教師,成就學校」的重大時期,作為黨員的我,就應該積極投身於改革之中,要勇於去探索,去嘗試,為這一教育教學上的革新儘自己的一份心力。

八十八年前的今天,中國共產黨在血雨腥風中誕生;此後,無數的革命志士為了她的發展壯大不惜拋頭顱灑熱血;今天,我們當今的黨員唯有以堅強的意志、積極的進取精神以及不懈的辛苦付出才能延續她的輝煌歷史。讓我們牢記黨員的神聖職責和使命,奮力前行吧!謝謝大家。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三)

「優秀共產黨員標兵」榮譽稱號不僅屬於我個人,也屬於辛勤耕耘的化工學院全體教職員工,屬於我們一起合作的團隊。

在學校建設具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學的進程中,我感到作為學院主要領導,首先要有強烈的責任意識,在努力完成學校黨委和行政下達的工作任務的同時,要明確工作思路,抓住中心工作,盡職盡責;要具有甘心為師生服務的精神,熱愛教師和學生,激發廣大師生的奮鬥精神、開拓精神與工作積極性,創建良好的、寬鬆的學術氛圍和學術環境;要努力多辦實事,把握住機遇,積極引進人才和整合隊伍,構建團隊和平台,()勇於對外開拓,謀求學院的快速發展,力爭把化工學院建設成為若干學科方向在國際上有較大影響的、國內一流的化學化工類研究型學院。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對黨、對祖國的熱愛體現在具體工作和事業上,就是要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時刻以一個中國共產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甘於奉獻、教書育人,在教學、科研上做到精益求精。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一個人只有融入到集體中來,才能發揮更大的作用。在團隊中只有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團結協作,才能不斷提高自己,取得新的成績,為學校的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優秀共產黨員標兵」的稱號,對於我既是榮譽,也是責任,更是鞭策。我將繼續努力,不斷提高自身素養,以平和的心態,紮實的工作作風,為學校教育科研事業的發展,盡心盡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