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有一種愛,連看一眼都是多餘

經典語句:有一種愛,連看一眼都是多餘

1、忘記一個人挺簡單:不要見,不要賤。

2、低得下頭是一種智慧,直得起腰是一種骨氣。有智慧無骨氣的是庸人,有骨氣無智慧的是蠢人。

3、有些痛,忍忍就過了。有些痲煩,忍忍就解決了。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

4、世上許多事,只要肯動手做,就並不難。萬事開頭難,難就難在人皆有懶惰之心,因為怕痲煩而不去開這個頭,久而久之,便真覺得事情太難而自己太無能了。於是,以懶惰開始,以怯懦告終,懶漢終於變成了弱者。——周國平

5、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

6、走在路上,要麼獨自闖蕩,要麼緊隨人後。做前者,你可能會擱淺,會碰壁,會頭破血流,會萬劫不復,但你是自己的主演,可以品味不同的境況,領略迥異的風景。做後者,你很安全,很踏實,很舒逸,但你可能苟延殘喘在眾生的眼神里,亦步亦趨在世界的凡塵中。選擇皆有優劣,只看你是否願意。

7、我就是我,至於你怎麼看我,既不需要,也沒必要。

8、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9、做一件事,不管有多難,會不會有結果,這都不重要,即使失敗了也無可厚非,關鍵是你有沒有勇氣解脫束縛的手腳,有沒有膽量勇敢地面對。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10、不管外面的燈火多絢爛,最暖的還是家裡的那一盞。

11、凡是你抗拒的,都會持續。因為當你抗拒某件事或情緒時,你會聚焦在那情緒或事上,這樣就被賦予了更多能量,它就變得更強大了。(  )負面情緒就像黑暗無法驅趕,唯一能做的,就是帶進光來。喜悅是消融負面情緒最好的光。

12、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如果能了解一切都是無常,就不會攀緣執著;如果不攀緣執著,就不會患得患失,也才能真正完完全全地活著。——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正見》

13、有些東西會變,有些東西卻一直不變,比如我們骨子裡的自己,那是再怎麼磨,也磨不掉的。就像一條河流,也許時間長了,上面會有些許的漂浮物,但撥開狼藉,裡面還是原來那股潺潺的清水。

14、當愛情以另外一種方式展現鋪陳時,也並非被撕去,而是翻譯成了一種更好的語言。上帝派來的那幾個譯者,名叫機緣,名叫責任,名叫蘊藉,名叫沉默。還有一位,名叫懷戀。

15、女人一生總要結結實實談一次戀愛的,早不來,晚也要來。早來總比晚來好。愛情來得早,是享受;愛情來得晚,是痲煩。年輕女孩不要被「失戀」嚇住了追愛的腳步,要知道:二十歲時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十歲之後才開始失戀。

16、準備好了再愛,而不是寂寞的時候。

17、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覺對的人,就決定了。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better life,而不是用我的life,去找一個better的人。

18、男人真正關心女人的時候,會有些自然的表現,這是本能,這是天性。至上的愛是什麼都不計較,所謂做不到,即是愛得不夠。——亦舒

19、為什麼沒有人承認,令自己眼界大開,變得成熟的因素,不是「得」,而是「失」?失望、失敗、失意、失戀……——李碧華

20、有一種愛情,連看一眼都是多餘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