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變形金剛3台詞

1、你們活不了多久了,霸天虎小子。 鐵皮說的話,體現了鐵皮的嫉惡如仇,可是後來鐵皮在飛船上遇襲身亡,可謂是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

2、歡迎回來,雷射鳥。不像我的某些部下,你從來不讓我失望。 這時鏡頭給到了聞言一臉疑惑的紅蜘蛛,看來偉大的霸天虎領袖什麼時候都不會忘了揶揄紅蜘蛛一下。

3、去死吧,汽車人! 話音未落,威震天就開始了屠殺,微型機器人里戰鬥力最強的大漢、優秀的戰士 警車、汽車人在地球的二號人物——強大的戰士鐵皮、最好的修復專家救護車全部罹難。

4、不!多麼英雄的垂死掙扎啊。鐵皮與威震天的對話,然後鐵皮就被殺死了,汽車人的老戰士,汽車人在地球上的二號人物鐵皮壯烈犧牲,優秀的戰士鐵皮從此成為永恆的回憶。

5、首先我們砸碎外殼,然後我們砸碎裡面的堅果。轟隆隆說的話,不管怎麼樣,這個身材嬌小的傢伙把汽車人比作堅果(nuts),也算有種。

6、我連一微秒都沒害怕過。熱破的話,再一次反映了他的無所畏懼,這樣的人看來真是作領袖的料。

7、挖地虎,組合,開始屠殺吧!威震天的命令,下命令時低沉嘶啞的嗓音簡直就像惡鬼在咆哮,讓人為汽車人的命運擔憂。

8、我,鋼索,喜歡挑戰。鋼索的戰爭宣言,反映了他的力量與無所畏懼。()汽車人有機器恐龍這樣強大的戰士,真是一種幸運。

9、必須不惜一切代價阻止威震天。大哥的話,豪氣乾雲。

10、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大哥的挑戰,義正詞嚴,無所畏懼。

11、不要,擎天柱,仁慈一點,我求你…… 威震天的詐降,這一句話也成為了擎天柱陣亡的伏筆。

12、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天,你完了,擎天柱。威震天陰謀得逞,看到這裡,不禁想起曹操在華容道的三笑。

13、大哥的最後一擊,霸天虎與汽車人的領袖全部因為這一擊奄奄一息,大哥耗盡力量,威震天受重傷。

14、告訴威震天,哥重出江湖了。西蒙說的。

15、嘿,我要進去
門衛:對不起,這裡是公共與衛生部
那你們拿步槍幹嘛,保護紙尿布和奶粉?男主角對國防部門衛說的。

16、他們是80後,迷失的一代。男主角的爸媽說的。

17、你很親切,像亞洲的肯德基老爺爺。男主角對松下電器的松本說的。

18、等我喝完舒化牛奶再說。這無疑是影片最有閃光點的一句話。

19、最後是大黃蜂賣萌的表情,關鍵是那雙眼睛,有木有!有木有!

20、首先我們砸碎外殼,然後我們砸碎裡面的堅果。轟隆隆說的話,不管怎麼樣,這個身材嬌小的傢伙把汽車人比作堅果(nuts),也算有種。

21、擎天柱:在任何世界裡,風暴中總會又平靜。可能會有一天我們會失去信念。有可能是當同 盟者反對我們的時候。但是只要我們在這個星球上,那一天就不會到來。

22、我,鋼索,喜歡挑戰。鋼索的戰爭宣言,反映了他的力量與無所畏懼。汽車人有機器恐龍這樣強大的戰士,真是一種幸運。

23、歡迎回來,雷射鳥。不像我的某些部下,你從來不讓我失望。

24、沒人能召喚我威震天。那麼很高興我是第一個。威震天與宇宙大帝的對話,威震天雖然身負重傷,但從話語中仍然能看出他的霸氣,只不過大帝的回答更悍。我認為這也是大電影裡比較經典的一句話,充分反映了威震天與宇宙大帝的狂傲性格,僅次於大哥的臨終遺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