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經典憂傷的句子

1、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真正的把你忘記,我不知道我還是否有想你的勇氣。

2、忍一種痛,無影無形,無聲無息,卻潛藏在人心底最深處,愛你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奈。

3、夢的確很美,我卻總在夢中與你相隨。

4、寧靜的夜,給添增了一份孤獨,一份寂寞!

5、無論走在哪裡,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有一張無形的大網,罩住過往的笑靨,以及心有靈犀的堅守。

6、昨天的故事,也許已經完整,為何,還要在這個孤獨的雨夜,搜尋著細節,重溫舊夢。

7、許許多多的愛戀,即使情深似海,也要孤獨一生!這,就是如織而痛苦的生命,在靈魂里,時時刻刻敲響的鐘聲!

8、念你;讓我難過,讓我孤獨!想你;讓我傷心,讓我落淚!

9、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不去認識你,不願意讓自己愛上你,更不願意給予你傷痕!

10、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也看不到我內心的傷痕,只有自己梳理自己的傷痕,自己為自己整理傷口,用一顆安靜心去面對現實。

11、我的感情,我的思想你不懂,你也從未想過如何去懂我,()而我在你的身邊我一直在找尋你的一切。

12、我只能,在這樣一個寂寥的夜晚,蘸著鮮紅的淚水,為你寫出一生一世的迷離。

13、時間流轉著,我孤單了這麼久,卻回到了最初的模樣。

14、雨中的故事,聽起來總有一種傷悲,讀起來總有一種美。

15、當我想在黑夜裡尋找你的身影的時候,才發覺你如空氣一般。我捉不到你如同你捉到我那顆跳動,卻搖搖晃晃的心!

16、其實,我只是一棵無名的小樹,生在寂寥如歌的荒野,長在無人注目的角落。

17、路的盡頭是在哪裡,我不知曉,我只知道前面的路是曲折的坎坷的,我不知道你還是否需要我的牽掛,還是否需要我陪著你。

18、有人說,愛一個人是那樣的平平淡淡,而想一個人卻是那樣的撕心裂肺。

19、相遇那麼美好,遠在天邊的思念,寂寞卻離我很近,安靜的深夜裡想你的心情,入了骨髓,想你真的好想你,想你,是今夜無法成眠的傷!

20、總不願面對自己,怕承受不起傷痛,總不願觸及記憶。是誰,讓你的傷痛勾起;是誰,讓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