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憂傷的句子

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

3、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5、寂寞是被原諒的罪「,忘了是哪首歌里的句子,華麗的悲傷,至始至終愛與被愛都是傷害。

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8、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9、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10、曾經相愛的兩人於某天偶爾相遇,明明曾那麼親密的兩人,如今卻毫無關係,曾經歷的一切也只好假裝若無其事。

11、天使都是比別人多一對翅膀,多一些責任,多些堅強。可天使也會累。天使也會那麼容易受傷。可誰懂天使的悲哀類?

1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5、當我一個人面對著夜晚寂靜的哀傷,我該如何將它隱藏。

16、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8、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19、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2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1、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22、我在悲傷時想到你,直到你離開,我才發現我的悲傷都是因為你。

23、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4、左耳聽見悲傷,右耳述說心疼,心中珍藏愛與希望。聽一曲悲傷戀歌,希望愛真有天意,只願我親愛的人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2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6、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受所有的悲傷,總有一段時間人要學會自己長大。

27、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