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撿拾幸福的句子

1、在擁有的時候就懂得珍惜,就不會害怕失去。

2、幸福,可能有一輩子,可能只有一個月,也可能是一過既逝的一瞬間。

3、幸福是水中月,鏡中花,——用影子去實現自己的「求不得「。鷹翱翔在天空,卻也暢遊在海底,用最深沉堅實的影子訴說著在海里的飛馳著的幸福;魚游在水中,卻也穿梭在雲中,用最輕快溫柔的浮游傳遞著在雲中的嬉戲的幸福。

4、災難對於愚蠢的人是無底深淵,對於聰明的人是巨大的財富,原來能不能唱好歌和名字沒有任何關係,也不能只靠著天賦,勤奮才是讓你邁向成功的關鍵。這下子我明白了,依賴著空虛的外表不能讓我走得更遠,唯有內在的修習將之轉化成實力才能讓我的人生更加踏實。

5、在任何時候你都要有勇氣對自己說:我不怕失敗,因為我的目標在前方,因為我有再爬起來的勇氣,因為失敗是幸福。假如,真的只有當幸福失去後才知道幸福的可貴,那麼還有誰有勇氣去追幸福呢?

6、幸福是撐船人嘴裡的號子,愈吹愈亮;幸福是打夯人手裡的夯,愈捶愈實;幸福是老師手中的粉筆,縱然粉身碎骨,但也心甘情願;幸福是犁田人牽著的牛,縱然辛勤勞苦,但也任勞任怨。

7、幸福便是經歷了無數次輪迴又回到初始的人生,既是「求不得「的幸福,也是幸福的「求不得「。幸福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卻孕育著無限身機。不同的人放進不同的作料,品嘗不同的味道,體驗不同的幸福,在你手中,也在我手中。

8、幸福是什麼?在我眼裡,幸福不是一疊厚厚的鈔票;不是一件件華麗無比的衣裳;也不是遮掩痛苦的工具,貪圖片刻歡愉的美酒。

9、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在你頹喪無助時,路人的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都會帶給你幸福;幸福是你口渴難忍時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是你筋疲力盡時的一張鬆軟的、舒適的大床;幸福是你孤寂時一封遠方的素箋;幸福是你噩夢後一張慈祥的笑臉。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那是一種酸楚的甜蜜。

10、殘破的外表需要復原,枯萎的靈魂更需要重塑。

11、幸福它是沒有標準的,它就好似一道門檻,它的高低與否取決於自己的看法與定位。當你已經擁有了一切,自己卻不感覺是幸福時,或許在別人眼裡那就是一種渴望以久的幸福。

12、若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就算不上真正擁有。

13、幸福真是讓人難以捉摸。讓我們關愛他人,珍惜身邊的每一個細節,放開手腳,把握好幸福吧!

14、時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覺,我長大了,童年的記憶是一片片葉子,從童年的大樹上悄然飄落,便再也無法重新回到樹上,只是那片片葉子依然翠得耀眼。歲月也讓我明白了以前許多不曾明白的東西:人生本來就是充滿荊棘和坎坷的,在這漫漫的長途中,要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希望,給自己拚搏的勇氣和力量,給自己點一盞燈,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15、幸福是得不到的美麗,是遊蕩在身邊的塵土,一沙一礫都是幸福的影子,和著空氣在人的肺腑之間歡快的游離。

16、人不能無止境地生活在痛苦中,當失去的東西無法挽回,我們更不能失去自我。

17、生命註定要經歷一次次磨難,才能塑造出與眾不同,所有的經歷都是獲得,所有的獲得都是上蒼給予的恩寵。

18、幸福便是那勞動著的美麗,縱然汗流浹背,千辛萬苦,卻又苦中透甜。那是一種收穫著的幸福,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只要是用心在經營,那便是幸福。

19、要看清楚一個人的素質,就得看在順流與逆流當中,他是怎樣的姿勢,有沒有兩樣。

20、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21、所謂「極樂」也只不過是對現實失望,在心靈上有一份寄託罷了。我們真正要去追求的是什麼?不是功名利祿,而是實實在在的幸福。

22、如果皮囊難以修復,就用思想去填滿它吧。()

23、在人們眼中,每一件事情都能讓你感到幸福,有的人認為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是幸福,有的人認為在寒冷中獲得一聲祝福是一種幸福,有的人認為賺到一份靠自己努力來的錢是一種幸福。

24、遇到任何事情,心態很重要,你用好的角度去思考,前面就是一片美好的風光。

25、幸福,有時很的確簡單的,悄然的就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左右的世界裡。我們時時哀嘆幸福總與我們失之交臂,差之甚遠,那只是因為我們不曾真正用心去感受與發現過的原因。

26、我再次相信人不是為了自己而活著,成就自己的價值體現在可以給別人帶來多少快樂。

27、擁有一份好的工作,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個溫馨的家,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位知心的朋友,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份好的心態,那也是一種幸福;擁有一個愛你的妻子,那更是一種幸福。

28、遠更寬,讓我們的心靈更透徹,軀殼將隨著靈魂的回歸變得更豐富更有內容,那時候,它和他都不用四處流浪,會有個安定的家。

29、幸福的體現,不一定要洋溢表現於外觀,而在於自己是否真實觸及到幸福的肌膚與靈魂。幸福不是用有形的東西裝扮與點綴出來的,而是需要在用心靈感受與發現里,保存在自己的心之最深處,靜靜的欣賞這朵朵幸福之花綻放的姿勢和馨香。

30、幸福有時就是一種自己心靈的感覺,沉澱在自己的心底,看不見摸不著,可那種體驗與享受卻很真實很直接。或許你沒有豐富的物質與掌控的名利,但只要你擁有一份良好的心情,那麼你其實就是幸福的。

31、幸福是時時刻刻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只要你用心靈去體會定能感覺到的,你就是幸福的,珍惜你現在有所擁有的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32、歲月會掀開人生的面紗,遭遇會增長我們的智慧,不幸和受傷會提升我們的情操,靈魂的歷練將使我們的眼睛看得更

33、人的一生有時候在不經意間就從起點走到了終點上天賦予每個生命個體的時間非常有限,若我們不為自己的命運疾走,生命的痕跡就顯得太短淺了。

34、幸福似一杯香茗,輕飲慢品里,溢出的卻是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愜意而舒心;幸福似一杯紅酒,無論酒的種類是什麼,用心細品里,總能品出那縷濃濃的甘醇,讓人陶醉不醒,醉的是身,醉的是心。

35、幸福,得到讓人覺得很難,而有時又是那麼的簡單。幸福,觸手可即,一不小心,就會遙不可望。幸福,可能擁有一輩子,但也許只是那麼一瞬間。

36、幸福是一種自我心靈的感覺,它就在於你的心房,駐紮在自己的心上,請你用心感受,用心發現,用心衡量。

37、正因為大部分人只相信自己的眼睛,而忽略了內心的感受,我們這個世界才變得越來越不真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