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經典台詞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經典台詞

那金花是位非常講究的老太太,有點勢利,精於算計,身上散發著典型的小市民習氣。她有三個女兒,大女兒玉英是她的心頭肉,但是玉英卻遠嫁北方與當地人何兆海結了婚。那金花一氣之下與其斷絕了聯繫。沒想到好景不長,因工廠發生事故,玉英以身殉職,留下兒子何威。悲痛欲絕的那金花發誓要將孫子奪來自己身邊。在丈母娘那金花的要求之下,大女婿何兆海帶著威威踏進了上海。面對南方岳母的處處刁難,北方女婿何兆海儘量巧妙化解。世事難料,那家人的家庭危機接踵而來。那金花被金融騙子騙去房產,二女兒玉鳳因為懷不上孩子和丈夫摩擦不斷,三女兒立立的畫廊面臨倒閉。歷經波折後,何兆海終於幫助岳母一家度過危機,不但收穫了自己的愛情,更以他的有擔當、善良和厚道贏得了岳母一家的心。裡面有很多經典台詞,今天本站和你一起分享,希望對你有幫助。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經典台詞

1、女士對不起這車是我打的,我先攔下了的,你看我的東西還在上面,老爸上車,快上車。

2、大姐你看往常要是打車我就讓給你了,今天我帶著孩子你讓讓我好不好。

3、你這人講不講道理。
要尊老愛幼你懂不懂。
那我是幼。
那老在前幼在後懂不懂。

4、大姐不至於吧,坐計程車把自己弄那麼老,你那麼漂亮。大姐你不至於坐個計程車把自己搞出心臟病來吧!

5、仲明:最近我們去媽那裡的次數是不是過於頻繁了,前兩天我們不是剛剛去過了嗎?
文慧:怎麼讓你去去就煩了啊,是誰老是說又見不著媽,原來都是騙人的,我去告訴媽去。

6、兄弟別給臉不要臉,你打110啊,我先給你打120。

7、我才不要你這個狼外婆呢,我要爸爸,你放開我。
我是外婆我才不是狼呢。

8、你給我提玉英等於往我傷口上抹鹽,要不是你我女兒也不會死,要不是你,我們母女怎麼會分開,你是個殺人兇手。

  1. 大宅門1912經典台詞
  2.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3. 全城高考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