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三生三世菩提樹下經典語錄

1、聽說,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另一個平行的時空,人死了以後,靈魂便會飄到那裡,附在另一個自己身上。——鄭曉渝

2、生即死,死亦生,生死不由於命,物定亦勝天,佛本道,道亦佛,佛道皆生於物,菩提本無樹,何懼生死?——菩提老祖

3、佛曰:人之所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鄭曉渝的痛苦,源於三生三世的執著,至死不渝的決心,但終究會是,一次歸於徒然的飛蛾撲火?三生石畔的枯等成灰,海枯石爛的生死誓言,緣何變成,生生世世的痛苦糾葛?

4、之於愛情,最大的悲劇,不是飛蛾撲火般在掙扎中痛苦地死去,而是嫦娥奔月般在寂寞里無奈地活著,不老不死地活著……

5、邱亦澤,如果你不愛我,請讓我就這樣陪他而去,千萬不要讓我再一次醒來,千萬不要……

6、她在佛前苦苦哀求了五千多年,只為今生能在最美的時光里遇見他,怎奈何滄海已填,神女不復,終究敵不過「天命使然」的宿命糾葛,繼續那前世待續的虐緣。

7、但求三生石畔,彼岸花開,奈何菩提樹下,何處塵埃!——司幽

8、誰說鮮花就一定要綠葉的襯托才能更顯美麗?曼珠沙華花葉永不相見,不也依然亭亭玉立,美不勝收?由此可見,美麗是相對而言的說法誠然是那些醜陋之人肆意編制的自欺欺人的懦弱謊言…

9、佛祖,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我祈求讓我再一次遇見她,即使再一次這樣痛苦的死去,我也絕不後悔。——蘇榆

10、「精衛,如果我死了,化為青煙,你獨自活在這世間,還會繼續愛著我嗎?」曉渝:「帝湮,說什麼鬼話,公元2014,洪荒上神,想死得去撞核武器。」

11、花謝了,還能再開,可人死了,真的還有來世嗎?()若真有來世,我一定要在愛上邱亦澤之前殺死蘇榆…

12、曉渝,如果我死了,請你一定要好好愛他,答應我,好嗎?——溫舒雅

13、妹妹,我死了以後,一定要叫父皇把我葬在巫山的東南面,讓我能天天見到她。——瑤姬

14、見到蘇渝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有了向過去告別的勇氣,我對著手機螢幕上那張還在略顯驚訝的面容,強忍住淚水微笑著說:「邱亦澤,告訴我…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15、如果上天註定了要我今生以死亡作為代價來換取來世的幸福,那麼我懇求臨死之前能夠在見他一面,哪怕一秒也可以。」——溫舒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