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英雄的句子

1、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

2、除了聰明沒有別的財產的人,時間是唯一的資本。

3、得時無怠,時不再來。

4、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

5、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

6、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7、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

8、買賣賺錢,總得三年。

9、你不能在一日之內享有兩個早晨。

10、你和時間開玩笑,它卻對你很認真。

11、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構成生命的材料。

12、青春一去不復返,事業一縱永無成。

13、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

14、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15、大丈夫生在三光之下,生而何歡,死而何俱?人得一命,輕如牛毛,人得一名,揚滿天下。

16、儀表堂堂,器宇軒昂,如同三國呂布,列國子都。

17、站街頭數一數二

18、萬丈高樓腳下踩

19、三國呂布,世之虎將,八面威風,有萬夫不擋之勇,卻哭求於貂嬋之色;病西施弱不禁風,反使強吳衷亡;唐明皇創天寶盛世,()是真龍天子,卻沉湎於楊貴妃的懷中,足見美女有降龍伏虎之能,有旋乾轉坤之功,有傾城傾國之力,有殺退百萬將士之勇。

20、“寶劍欲出鞘,將斷佞人頭,豈為報小怨,夜半刺私仇。可使寸寸折,不能繞指柔!”聲音悲壯,大有燕趙豪俠彈劍悲歌之慨!

21、我這個短小精悍的身材,這副與眾不同的尊容,這副臨死不眨眼的浩氣。跟你們這些鼠輩可不一樣。

22、大麥青青小麥黃,蟠桃美酒我先嘗。

23、茫茫愁,浩浩劫,夫妻俠義兼忠烈,

24、熟讀聖賢之書,廣看烈女之文,吟詩作賦,出口成章,提筆能寫,走馬觀碑,目數群羊。

25、入籠之鳥,落網之魚,虎落平川,龍臥少灘,可惜我空有鴻雁之志,難以遂願!

26、男子漢大丈夫生在三光之下應該乾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為國家出力報效。

27、人不論大小,馬不論高低,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年,竹子倒高,節節是空的,金鋼石倒小,可捻瓷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