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箴言警句

1、痛苦是性格的催化劑,它使強者更強,弱者更弱,仁者更仁,暴者更暴,智者更智,愚者更愚。

2、無論才能知識多麼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飢,無補於事。

3、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4、深信只有有道德的公民才能向自己的祖國致以可被接受的敬禮。——盧梭

5、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6、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7、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8、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9、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10、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11、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12、絕大多數人,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

13、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14、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15、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16、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17、一個人越知道時間的價值,就越感到失時的痛苦。

18、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9、從勝利學得少,從失敗學得多。

20、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

21、少說多做,句句都會得到別人的重視;多說少做,句句都會受到別人的忽視。

22、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2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24、要無條件自信,即使在做錯的時候。

25、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26、超乎一切之上的一件事,就是保持青春朝氣。

27、做好手中事,珍惜眼前人。

28、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29、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30、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31、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32、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33、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並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34、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35、人不能象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但丁

36、流水在碰到牴觸的地方,才把它的活力解放。

3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8、只有千錘百鍊,才能成為好鋼。

39、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40、只有不斷找尋機會的人才會及時把握機會。

41、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42、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43、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

44、人生如天氣,可預料,但往往出乎意料。

45、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46、只有你爬到山頂了,這座山才會支撐著你。

47、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48、昨天下了雨,今天颳了風,明天太陽就出來了。

49、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50、千萬人的失敗,都有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尚差一步就終止不做了。

51、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52、有福之人是那些抱有美好的企盼從而靈魂得到真正滿足的人。

53、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54、得到時間就是得到一切。

55、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無法預知明天。

56、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57、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58、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59、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60、成功在優點的發揮,失敗是缺點的累積。

61、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

62、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一樣有價值。

63、誰不曾一意孤行,怒髮衝冠過怕只怕少了那份執著。

64、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65、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66、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67、世上之所以有矢志不渝的愛情,忠肝義膽的氣概,皆因為時間相當短暫,方支撐得了,久病床前無孝子,曠日持久不容易,一切事物之美好在於「沒時間變壞」。

68、人的一生,沒有一味的苦,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邁不過的坎,沒有闖不過的關。

69、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70、在人生舞台上,從不給落伍者頒發獎牌。

71、微笑比皺眉好看,請求比呵斥自然。

72、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73、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長相,因為能力不會寫在臉上。

74、強者向人們揭示的是確認人生的價值,弱者向人們揭示的卻是對人生的懷疑。

75、我願證明,凡是行為善良與高尚的人,定能因之而擔當患難。——貝多芬

76、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77、失敗緣於忽視細處,成功始於重視小事。

78、人生沒有理想,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79、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80、時間乃是萬物中最寶貴的東西,但如果浪費了,那就是最大的浪費。

81、什麼叫做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82、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83、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84、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拖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85、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86、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87、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惟賢惟德,能服於人。——劉備

88、雖然你的思維相對於宇宙智慧來說只不過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這滴水卻凝聚著海洋的全部財富;是質量上的一而非數量上的一;你的思維擁有一切宇宙智慧。

89、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90、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

91、我的產業多麼美,多麼廣,多麼寬,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地是時間。

92、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93、不患位之不尊,而患德之不崇;不恥祿之不伙,而恥智之不博。——張衡

94、夜晚給老人帶來平靜,給年輕人帶來希望。

95、一個人只有親眼看到自己傷疤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痛,什麼是對與錯。

96、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97、一個最困苦、最卑賤、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還抱有希望,便無所怨懼。

98、行一件好事,心中泰然;行一件歹事,衾影抱愧。——神涵光

99、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100、自我控制是最強者的本能。

101、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102、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103、如果我們都去做自己能力做得到的事,我們真會叫自己大吃一驚。

104、應該熱心地致力於照道德行事,而不要空談道德。——德謨克利特

105、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06、因為年輕我們一無所有,也正因為年輕我們將擁有一切。

107、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創造未來。

108、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109、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110、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111、現代社會已不是大魚吃小魚的年代,而是快魚吃慢魚的年代。

112、用經濟學的眼光來看,時間就是一種財富。

113、我總是感覺到時間的巨輪在我背後賓士,日益迫近。

114、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115、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116、成功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看遠方模糊的,而要做手邊清楚的事。

117、時間象奔騰澎湃的急湍,它一去無返,毫不流連。

118、熊熊的熱忱,憑著切實有用的知識與堅忍不拔,是最常造就成功的品性。

119、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

12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21、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122、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23、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24、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125、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

12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27、用腦思考,用心琢磨,用行動證實。

128、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129、每天醒來,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

130、在一個人民的國家中還要有一種推動的樞紐,這就是美德。——孟德斯鳩

131、我們唯一的悲哀是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

132、在我們了解什麼是生命之前,我們已將它消磨了一半。

133、每天晚上疲憊地坐到椅子上時,才覺得真真切切地過了一天。

134、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135、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那些比你牛×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

136、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蹟。()

137、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無異於謀財害命。

138、土扶可城牆,積德為厚地。——李白

13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40、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41、寒冷到了極致時,太陽就要光臨。

142、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方能收穫別人所得不到的收穫。

143、時間一點一滴凋謝,猶如蠟燭漫漫燃盡。

144、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145、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146、一個人最傷心的事情無過於良心的死滅。——郭沫若

147、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148、光說不乾,事事落空;又說又乾,馬到成功。

149、不浪費時間,每時每刻都做些有用的事,戒掉一切不必要的行為。

150、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51、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152、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