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心態名言警句

1、世間很多事情,常常是我們沒有珍視身邊所擁有的,而當失去它時才又悔恨。

2、人性最深切的需求就是渴望別人的欣賞。

3、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4、浪漫是一襲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5、水果不僅需要陽光,也需要涼夜。寒冷的雨水能使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僅需要歡樂,也需要考驗和困難。——布萊克

6、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7、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

8、睛就是身上的燈。眼睛若明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

9、當我們開始用積極的心態並把自己看成成功者時我們就開始成功了。

10、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11、有積極心態的人不把時間精力花在小事情上。

12、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毛澤東

13、我們醒來的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又一個機遇。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自憐、懶散、自私上呢?——卡西·拜特

14、女人吻男人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是一種口福。

15、人生最美麗的補償之一,就是人們真誠地幫助別人之後,同時也幫助了自己。

16、默認自己無能,無疑是給失敗製造機會!——拿破崙

17、讓我們建議處在危機之中的人:不要把精力如此集中地放在所涉入的危險和困難上,相反要集中在機會上——因為危機中總是存在著機會。——卡羅琳

18、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19、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20、要心懷必勝、積極的想法。

21、儘量不要講同事朋友的八卦。

22、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23、人生的目的是服務別人,是表現出助人的激情與意願。

24、和最高尚的美德以及最兇惡的狗一樣,最大的仇恨也是默不做聲的。——里克特

25、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26、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27、許多人總是等到自已有了一種積極的感受,再去忖諸行動,這些人在本末倒置。積極行動會導致積極思維,而積極思維會導致積極的人生心態。

28、眼睛就是身上的燈。眼睛若明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

29、年輕時候,拍下許多照片,擺在客廳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給自己看的。

30、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31、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不要識途去改變他人,同樣,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32、什麼是失敗?無非是邁向更好境界的第一步。——溫迪爾·菲利普斯

33、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巴斯德

34、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35、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蕭楚女

36、永遠也不要消極地認為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37、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38、偶爾也要現實和虛偽一點,因為不那樣做的話,很難混。

39、人就是孤獨的,緩解它帶來的痛苦的唯一方式就是平靜的接受它。

40、可以不美麗,可以不可愛,可以不溫柔,但是一定要誠實和善良。

41、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42、界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對它,它也笑著看你。——塞繆爾

43、面對太陽,陰影將落在你的背後。——惠特曼

44、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45、努力愛一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

46、一個對自己的內心有完全支配能力的人對他自己有權獲得的任問其他東西也會有支配能力。

47、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不能帶給別人信心,自己信服的人,方能讓別人信服。

48、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49、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50、世界如一面鏡子:皺眉視之,它也皺眉看你;笑著對它,它也笑著看你。——塞繆爾

51、能控制好自己情緒的人,比能拿下一座城池的將軍更偉大。——拿破崙

52、最慘的破產就是喪失自己的熱情。——阿諾德

53、沒有經歷過的,永遠不能理解這些道理,但聽聽也是好的。

54、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55、空虛無聊的時候就讀書,但一定得有自己的生活目標和計畫。

56、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57、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58、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佩恩

59、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真的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

60、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

61、每場悲劇都會在平凡的人中造就出英雄來。——史蒂芬斯

62、差不多任何一種處境——無論是好是壞——都受到我們對待處境的態度的影響。——西尼加

63、態度決定成敗,無論情況好壞,都要抱著積極的態度,莫讓沮喪取代熱心。生命可以價值極高,也可以一無是處,隨你怎麼去選擇。——吉格斯

64、結局很美妙的事,開頭並非如此。——通用汽車公司

65、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66、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他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他由衷的為你著急。

67、生活的悲劇不在於人們受到多少苦,而在於人們錯過了什麼。——卡萊爾

68、中文的「危機」分為兩個字,一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一個意味著機會。——布瑞傑

69、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70、一個女孩因為她沒有鞋子而哭泣,直到她看見了一個沒有腳的人。

71、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沒用。

72、人們一旦思想集中於服務別人,就馬上變得更有衝勁,更有力量,更加無法拒絕。

73、情侶間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來,卻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74、儘量充實自己。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麼,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75、愛迪生的一些傑出的發明,是在思考一個失敗的發明,想給這個失敗的發明找一個額外用途的情況下誕生的。

76、給予別人成了一種生活方式。

77、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78、你要別人具有怎樣的優點,你就要怎樣地去讚美他。

79、心態若改變,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人生就跟著改變。——馬斯洛

80、我可以拿走人的任何東西,但有一樣東西不行,這就是在特定環境下選擇自己的生活態度的自由。——弗蘭克

81、樂觀主義者總是想像自己實現了目標的情景。——西尼加

82、忘掉你的推銷任務,一心想著你能帶給別人什麼服務。

83、當人人都認為發生災難時,我們卻把它看成機會。——花旗集團

84、活得輕鬆,任何事都作一個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

85、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86、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