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張小嫻的名言

1、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

2、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3、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4、有一天,你會感謝他的離去,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

5、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6、世上最酸的感覺不是吃醋,而是無權吃醋。吃醋也要講名份,和他相愛的是另一個人,他的醋也就輪不到你吃,自有另一個人光明正大地吃醋。原來,吃不到的醋才是最酸的。

7、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8、寧願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

9、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是完全不知道從何著手。他愛你,什麼都容易,他會來感動你。他不愛你,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也是徒勞的。我愛不起不愛我的人,我的青春也愛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

10、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11、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沒那麼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但是,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

12、日復一日,她不斷為這故事加添許多細微末節,漸漸地,她自己都信以為真了。

13、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14、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6、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17、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

18、女人敢走,是看準了男人會回頭。

19、假如沒有遇上你,我會不會有另一種人生?不管有沒有結果,我還是寧願與你相逢。

20、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21、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22、擁抱的感覺真好,那是肉體的安慰,塵世的獎賞。

23、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4、長距離的戀愛本來就是一場賭博。

2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6、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7、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以後,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我終於明白,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纏綿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28、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29、他是我最愛的人,為了他,我可以欺騙世上任何一個人。我就是如此不堪的愛著他。

30、被愛的時候,我們期待對方所愛的不只是我的外表、我的成就,這一切只是我的一部分,並且會隨著時日消逝。我們期待他愛的是我那一片地域,那裡有我的脆弱和自卑,有我最無助和最羞恥的時刻,有我的恐懼,有我的陰暗面,有我的習慣,也有我的夢想

31、如此不堪的不單是愛情,而是人生。

32、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33、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34、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35、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麼好了,見面少了,電話也少了;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我親愛的朋友,並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變複雜了,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36、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

37、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有點介意。

38、人應該起碼有兩個朋友,一個寬容,一個潑辣。寬容的那個,教我們去包涵別人。潑辣的那個,負責替我們教訓那些欺負我們的人,我們只需要站在旁邊看熱鬧就可以了。

39、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40、男人頭也不回,是看準了女人不敢走。

41、沒有回憶的人生,未免蒼白了一點。

42、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43、這是一場未知勝負的賭博。()

44、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5、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46、喜歡一個人,可以毫無理由。即使彼此的生活沒有交集,心裡還是會惦記著他,好想知道他每時每刻都在做什麼,好想去了解他,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一切,想知道他有沒有想起我。但是,慢慢地,慢慢地,這份感覺會被時間稀釋掉,不再那麼想他了。畢竟,自己心中很清楚,在現實里和他幾乎是沒有任何的可能。

47、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48、要做這樣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誠善良、觸覺敏銳、情感豐富、堅忍獨立、繾綣決絕。堅持讀書、寫字、聽歌、旅行、上網、攝影,有時唱歌、跳舞、打掃、烹飪、約會、狂歡。

49、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

50、長距離的思念是一種折磨。

51、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52、當你發現人生的苦痛和荒謬是那麼的當然,你該知道眼淚不是對付它的最好的辦法。

5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54、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