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童年優美的句子

1、怎樣是幸福的童年呢?是父母之間毫無間隙,在溫柔地愛他們的孩子時,同時維持著堅固的紀律,且在兒童之間保持著絕對一視同仁的平等態度。

2、幼是定基,少是勤學。

3、永遠是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事物:這是童年的回憶。

4、一個人要偉大,不能不付代價。天才的作品是用眼淚灌溉的。凡具有生命的東西,同一切生物一樣有它多災多病的童年。

5、我記得,我記得,高高的樅樹一片蔥蘢;我常想,它那細嫩的樹梢緊挨著藍藍的天空;那是我童年的稚想。而我現在知道,天堂離我們比孩提時所想像的更遠,這不免使我快快不樂。

6、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

7、童年是一支筆,描繪出美妙的圖畫;童年是一幅畫,開滿了艷麗的鮮花;童年是一束花,散發著沁人的芳香。

8、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

9、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10、童年是純白的百合,美麗,清秀又不失典雅;童年是一朵朵白雲,承載著希望與歡樂;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雖然沒有綻放但以開始成長;默默的回首童年我笑了。

11、童年就像是甜甜的棉花糖,甜絲絲的味道沁人心脾。

12、天地最有情,少年莫浪投。

13、世界並不是牢房,而是一所虛無的兒童樂園,裡面有千百萬懵懵懂懂的孩子用積木錯誤地擺著上帝的名字。

14、如果童年是一本書,我願一頁一頁的翻到最後,翻完了這本書,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

15、如果善良的情感沒有在童年形成,那麼無論什麼時候你也培養不出這種感情來。因為人的這種真摯的感情的形成,是與最初接觸的、最重要的真理的理解,以及對祖國的語言最細膩之處的體驗和感受聯繫在一起的。

16、人由於天賦和教育的不同,其志向自然有高下,志向高的想做高尚的事業,志向低的只想做低微的事情。()各人的志向大體上都有一定方向,這是肯定的。但是,這裡要討論的是,有大志的未必能成大業,成大業的也未必從童年時代就預見日後的成功,即使大體上決定了志向,但是他的意圖和事業都是隨時變化,隨時進退,進退變化永無窮盡的。因為乘偶然的時機,也有完成大業的。

17、人生不得恆少年。

18、能進行客觀思考的能力就是理智,以理智為基礎的感情是謙恭。我們只有擺脫了童年時代妄圖得到全知全能的幻想,才能有客觀性和運用自己的理智。

19、舉杯祝賀那個無憂無慮的黃金般的孩提時代,它就像冬夜裡的星星,五月的晨露。

20、還沒來得及跟童年說再見,我們就已被推上了青春的的列車;還沒享受夠爸媽的「懷抱」,卻不得不嘗試著獨自奔向遠方。我們是一群青春少年,我們帶著童年的天真,學者中年的老成,抒寫只有我們自己才能破譯心聲的密碼。

21、呵,幸福的年代,誰會拒絕再體驗一次童年生活。

22、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笑聲,有如一股淙淙流動的泉水,把那陶醉於生活魅力的動人的歡笑,送上了生活的祭壇。

23、孩子們,你們的未來萬歲!

24、兒童的天真和老人的理智是兩個季節所結的果實。

25、兒童的動作,是清潔,是正直。

26、把道路指給兒童們人類整個偉大事業的繼承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