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心情不好的句子

1、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2、風透軒窗,撩起了飄逸的頭髮,攪碎了盈軟的思心。心間涌動的柔情,凝結在指間,流年碎影在指尖無聲地婉轉流淌,輕攏慢捻靜守歲月的風塵。一直很想許你一個永久的未來,一直很想用文字找回那個氳氤在時光里的身影。

3、日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里。

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5、你的新歡,不照樣是別人的破鞋。

6、女人就好點你那個喜歡的女人現在一定承受了比你都很多倍的傷痛。

7、做一個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爭不搶,不去計較浮華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強求。淡然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8、如果不能愛我,那麼就請不要給我所謂的溫柔。

9、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1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2、學佛第一個觀念,永遠不去看眾生的過錯。你看眾生的過錯,你永遠污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13、人活著,每天就是困惑煩惱夾雜著沮喪!在回頭的時候還是忘不了以前有用嗎,是開心點還是繼續下去只有自己決定。

14、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15、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觀念。

16、或許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做一個一無所知的小孩。你離去了,時間卻把我遺留在了這。我一個人在原地停停留留,細數著有關某人的記憶。

17、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

18、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19、愛光光,情光光,孤單寂寞無處藏。憂光光,愁光光,開心快樂不彷徨。別煩惱、別沮喪、只要有希望,總有一天會成雙。

2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1、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22、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23、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4、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25、曾經的心,一直憧憬著未來,卻忽略了身邊的溫暖,有時候,現實會令我們沮喪,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暫時的,轉瞬即逝,而那些逝去,終將變得美好和甜蜜。

26、兩個人的世界,一個人扛;兩個人的工作,一個人忙;兩個人的心酸,一個人嘗;漸漸的愛人變成了情人,情人變成了朋友,朋友變得陌生!

27、為何,這遍地盛開的鮮花卻更讓我感覺頹廢,她們的燦爛仿佛在嘲笑我的沮喪,草依然青翠,樹依然屹立,可我的快樂卻沒有在這明麗的景色下升起,心中膨脹起的,依舊是灰心。

28、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9、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經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30、風吹過,落葉與我的好心情一起飄零,這深秋的花敗正好襯托出我內心的蒼涼,放眼望去,已不見綠色,到處是令人喪氣的枯萎,難道,老天也感知了我的沮喪麼?

31、一切惡法,本是虛妄的,你不要太自卑你自己。一切善法,也是虛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醫生難醫命終之人,佛陀難渡無緣的眾生。

32、下雨了,烏雲來了,天空灰暗起來,樹上沒有了鳥兒歡快的叫聲,只有雷聲在咆哮。

33、業障深重的人,一天到晚都在看別人的過失與缺點,真正修行的人,從不會去看別人的過失與缺點。

34、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35、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6、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