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卓爾不群造句

1、寬廣大氣的布局,加上櫻桃木色的廚櫃材料、實木雕刻及手工描金點綴,卓爾不群,一派沉穩貴重的王者之氣。

2、它以卓爾不群的氣質傲立於香檳之林,幾百年來堅持純手工精製。

3、作為珠寶商,我們致力於服務擁有卓爾不群生活態度的人,我們將為了這個目標不懈努力!

4、建築及裝修風格新穎別致、卓爾不群,中歐式裝飾交相輝映,配套設施設備齊全。

5、美國將領貝納狄克。安諾德在美國獨立戰爭初期表現英勇,卓爾不群,更因作戰而瘸了腿。

6、在攫取利潤的同時,一間商鋪能夠做到卓爾不群嗎?

7、正因有了大師們的精巧設計,和印鈔工人的辛勞付出,被稱為“國家名片”的人民幣,才能以卓爾不群的身姿出現在世人面前。

8、萬象新園的建築簡潔、現代,線條流暢,體現出了一種卓爾不群的個性風範。

9、在她五六歲的時候,她就展示了這種卓爾不群的氣質。

10、蝴蝶由下等的毛蟲變成花間的仙子,()這種轉變歷來被譽為重生和卓爾不群的象徵。

11、實際上,你應當把不費吹灰之力便可卓爾不群定為自己的人生目標,不僅是在特殊的場合,而是在生活的各個方面。

12、企業對服務缺陷的積極修正,不僅使自己卓爾不群,還會變壞事為好事,化腐朽為神奇,產生意想不到的行銷效應。

13、楊絳,中國現當代文學史上一位卓爾不群的學者兼作家。

14、作為女性個人化寫作的代表,陳染以其卓爾不群的寫作姿態和獨特的話語方式在群芳爭艷的女性作家中倍受矚目。

15、當你沒有兩個能夠非常支持你的好父母時,你就要尋找和發現堅毅和卓越的源泉,這樣你就變得卓爾不群了。

16、與世界上其他瀑布相比,伊瓜蘇瀑布還有一卓爾不群的優勢,那就是它的年徑流是最大的。

17、項目不俗,與卓爾不群的個性相匹配。

18、她卓爾不群,因為她是第一個游泳橫渡英吉利海峽的女子。

19、嫻熟運用歐美古典設計風格,孕育天成品質。寬廣大氣的布局,加上櫻桃木色的櫥櫃材料,卓爾不群,一派沉穩貴重的王者之氣。

20、卓爾不群的最佳辦法,也是唯一途徑就是:盡力做好當下的事。

21、一個新穎的想法可以提升產品的設計水平,同樣,如果在設計上多花一點心思,就能令產品的設計更加卓爾不群。

22、她早期的成就預示了她日後卓爾不群。

23、相信自己的經驗,卓爾不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