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小王子讀後感150字

小王子讀後感150字(一)

《小王子》這本書的作者是安托萬·聖埃克蘇佩里。這本書就像一幅甜美又憂傷的畫,一切都蘊藏在星星、沙漠和清泉里,蘊藏在小王子銀鈴般的笑聲里,他讓孩子們相信所有的美好都存在,小王子和他的玫瑰、他的小羊永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故事裡活潑可愛的主人公、引人入勝的情節,以及讓人感動的結局,都在我們的記憶里留下了深刻的一筆我非常喜歡這本書,你們喜歡麼?

小王子讀後感150字(二)

今天,我又讀了《小王子》的後幾部分,寫了一篇讀後感。

小王子和他的花鬧矛盾了,於是小王子開始了他的旅行。他分別去了325、326、327、328、

329、330這幾個小行星。這幾個行星上的人個個愛慕虛榮、驕傲自滿,所以小王子都不喜歡,只有第五個行星上的那個人他比較喜歡,但是那個行星太小了,容不下兩個人,所以他只好走了。

我通過小王子秘密身世的一步步探尋,知道了這個世界上隱藏著各種醜惡,也悟到了美好的追求真摯友誼,博大情懷的理想境界。

小王子讀後感150字(三)

流浪中,小王子看到了世間百態,形形色色的人在物慾橫流的社會裡迷失著本性。權利、虛榮、貪婪、懦弱滋生在人們的心裡。我們向欲望屈服對物質頂禮;因為墮落而痛苦,因為痛苦而愈發的墮落;背負著知識的重擔而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人們一點想像力都沒有。他們只是重複別人對他們說的話…」,「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實質性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我們苦苦追求著幸福,但卻常常粗暴的把幸福從身邊趕走。所以,只有當我們重新發現心靈的深處的那顆星球,才能重新享受生活的幸福。

小王子讀後感150字(四)

王子要在一開始就感覺到他的花是多麼的好,就不會讓自己承受痛苦。現實中也有很多人像小王子一樣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挽回。

今後,我要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親人和朋友。

這本書讓我總結了一個經驗:友情是無限美好的!

小王子讀後感150字(五)

《小王子》不僅僅是一部童話,他還是一部哲學書。()它還是一場悽美的夢,我們一邊長大一邊從夢中清醒。其實如果可以,我願一輩子沉淪在這個夢裡,陪著小王子看落日的餘輝,數天上5億個小鈴鐺,照顧一朵只有四根刺的玫瑰。和狐狸交朋友,和猴麵包樹作鬥爭。可是這不是我願意不願意就做到的事,時光老人殘忍的把我從夢中一點一點拖出來。支離破碎,留下一道道看不見的傷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