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人生格言語錄

 人生格言語錄

1、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2、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沒有目標,哪來的勁頭?

4、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5、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6、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7、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

8、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9、靈魂在耕耘中淨化,信念在耕耘中升騰。轉首回望,耕耘後是一片清新的天地,一個絢麗的人生。

10、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11、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12、先知三日,富貴十年。

13、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14、理想無非就是邏輯的最高峰,同樣美就是真的頂端。

15、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16、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17、沒有理想,即沒有某種美好的願望,也就永遠不會有美好的現實。

18、理想是指路明星,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19、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20、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21、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22、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23、理想是有層次的,實現了初級理想,才可能去實現高一級的理想。

24、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25、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26、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27、上帝助自助者。

28、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29、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30、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31、理想猶如太陽,吸引地上所有的泥水。

3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3、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34、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35、夫婦一條心,泥土變黃金。

36、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7、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38、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39、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40、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41、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

42、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43、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44、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46、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47、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48、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