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醜小鴨有感200字

讀醜小鴨有感200字(一)

離開學還有一個多星期的時間了,今天又是一大早就醒了,洗臉刷牙吃完飯以後,媽媽帶妹妹出去買菜了,我在家裡看課外書,今天這本叫《醜小鴨》,故事說的是一個鴨媽媽在孵蛋孵到最後的時候發現這個蛋孵出來的竟然是一直醜小鴨,因外醜小鴨和別的小鴨子都不一樣,所以鴨媽媽包括小鴨子們都對醜小鴨不好,後來醜小鴨歷經磨難終於變成了一隻天鵝,因為她本身就是一隻會飛的天鵝。

通過這個故事我知道了,看任何事物和人的時候不能只看表面,不能那么浮淺的只會看到外表的東西,內在的東西才是最最重要的,就比如說一個人可能外貌長的很醜,但是她有一個純潔善良的心,那才是難能可貴的!

讀醜小鴨有感200字(二)

今天我讀了《醜小鴨》,頗有感受。醜小鴨它一生下來,因為長得很醜,大家都不喜歡它。寒冷的冬天,它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後來它靠自己的努力,終於飛了起來。它成了一隻美麗的在藍天上自由飛翔的天鵝!醜小鴨變成了天鵝靠的正是自己的努力。

看了《醜小鴨》的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不要怕自己笨,只要用心去學、去做,就一定會成功的。我相信經過我的努力,祖國一定會在我們這一代手裡飛起來。

讀醜小鴨有感200字(三)

這個故事講的是:醜小鴨一出生就被別人欺負、嘲笑,哥哥姐姐也欺負它,公雞啄它,獵狗追趕它,但是它忍耐著,想堅強的活下去,最後還是離家出走了。慢慢的就到了冬天,醜小鴨趴在冰上凍僵了,農夫看見了,把它帶回了家。到了春天,它發現自己變成了白天鵝,它高興地大叫:“原來我不是醜小鴨,是一隻美麗的天鵝啊!”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要堅強,不要像醜小鴨那樣感到自卑。我聽媽媽說,每個人都是一個天使,要是向壞的方面發展的話,就會成為一個壞的天使,要是向好的方面發展的話,就會成為一個善良的天使。我希望跟醜小鴨一樣堅強,堅持不懈努力成為一個善良的天使。

讀醜小鴨有感200字(四)

讀了這篇童話故事,我明白了看人不能只看外表,主要是看心靈美不美。心靈美了,外表醜別人也不會不和你玩,唾棄你。心靈不美,外表再美別人也不喜歡你。我們要讓自己的心靈美。這個童話還給了我一個啟示:醜小鴨小時候它的哥哥、姐姐的看法是不對的,他們不應該光看外表,不看內心。我們不要學他們。

讀醜小鴨有感200字(五)

這個故事講的是醜小鴨因為自己長得很醜,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它。()醜小鴨對此感到非常的孤單和自卑,獨自離開了家。後來在森林裡受盡了折磨,但它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飛了起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鵝

這個故事還告訴了我,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面對缺點時,不能自卑。我願像醜小鴨一樣,在成長的過程中並不美麗,但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變成一隻令人羨慕的白天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