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有感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有感(一)

《穿越天空的心靈》是伍美珍姐姐的又一力作。這本書將動漫世界描繪的豐富多彩,讓人們不由自主地想去探究。

女孩盛欣怡自從媽媽突然病逝,她每天都沉浸在無邊無際的思念和孤獨中。一個偶然的機會,讓她認識了丸子軍團的四位小丸子,並和她們成為了很好的朋友。這四位小丸子一直嚮往著動漫世界,渴望著哪一天能變成動漫裡面的人物。

受小丸子們的影響,盛欣怡也開始接觸以前她幾乎碰也不敢碰的動漫。這時她才發現,動漫人物的純潔,真誠都值得她去學習。而且,本書中說到了日本動漫名家宮崎駿大師創作的《風之谷》,這個卡通片深刻地涉及到了大自然生態環境的問題,很值得人們反思。

像《風之谷》裡面的劇情一樣,盛欣怡爸爸的公司要在南方砍伐參天大樹,開發房地產,而丸子軍團里的一員——張小偉的媽媽正巧是公司老總,於是,張小偉就成了電影裡面的娜烏西卡公主,死死地纏著媽媽,要保護森林……

這本書幽默風趣地表現了小丸子們的對話,和她們痴迷動漫人物時的表現,把人物描繪得淋漓盡致。同時又值得我們深深地思考,大自然的綠色在哪裡?為什麼地球上的樹木在慢慢地減少?就是因為人們亂砍亂伐,造紙,過度開發房地產的結果……也讓人們知道了,動漫,一點兒也不可怕。

穿越時空的心靈,真誠,美好!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有感(二)

寒假裡我讀了陽光姐姐的書——《穿越天空的心靈》。

這本書講了自從盛欣怡的媽媽去世後,盛欣怡一直沉浸在孤獨無依的恐懼中。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和丸子軍團的幾個丸子成了好朋友。受她們影響,盛欣怡開始接觸以前都不敢接觸的動漫。她開始沉迷於宮崎駿的世界……雖然三次元的現實不盡人意,但二次元的動漫世界卻給了她一種奇特力量。那是讓心靈飛翔在天空之城美好和純真,是成長中的又一次跨越和進步。

讀完這本書給了我許多感悟。盛欣怡十二歲就失去了母愛,這痛苦我們是沒法理解的。所以我們耀珍惜父母對我們的愛。假如失去了後悔都來不及了。

我明白了動漫有好的有壞的。如果我們看一些對我們有幫助的動漫也是看以的,但不要天天看,時常看一些就可以了。不要看一些垃圾動漫、對我們沒有好處的動漫。

書是我的朋友,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我喜歡讀書,但我更愛書!

讀穿越天空的心靈有感(三)

通過多年的積累,我已經看過了不少的書。()今天,我又看完了一本叫《穿越天空的心靈》的一本書。

這本書的作者就是大家早已熟悉的伍美珍,陽光姐姐。她確實很厲害,到現在已經出版了無數本書了。

這本書講述了媽媽病逝後的盛欣怡沉浸在孤獨無依的恐懼中。一個偶然的機會,她認識了丸子軍團的丸子們,並成為了好朋友,受她們的影響,她開始喜歡上了動漫。

你一定想知道這本書中主角盛欣怡,副角張小偉的吧!她,欣怡,十分敏感,有點兒膽小,女生,十二歲。他,張小偉,十二歲,勤奮、自律、內向、倔強,男,學習委員。她和他都是「單翼天使」。欣怡失去了媽媽,而張小偉恰恰相反,他卻失去了爸爸。

讀了這本書,我的感受是每一個心靈都會有缺口,有疼痛,你堅強、勇敢地克服它,恢復心靈的傷口。每一個人都要樂觀,勇敢地面對生活,去克服生活中的困難。不能軟弱,這樣,你的生活才會豐富多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