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一)

寒假裡,我讀了安徒生童話故事「醜小鴨」。這個故事講述醜小鴨歷盡艱辛,志強不息改變命運的故事。

這個故事很好,醜小鴨一直忍著別人對自己的嘲笑。有些小動物都是不善良的,這裡有善良的老爺爺。

這個故事給了我們很多的啟示,也告訴了我們兩個道理:做人要做善良的人;做事一定要堅定信心,不要放棄。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二)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讀了安徒生爺爺寫的童話《醜小鴨》。故事講的是一隻醜小鴨生下來特別的醜,大家都不喜歡它,兄弟姐妹很討厭它,媽媽也嫌棄它,其他的小動物咬它,踢它,最後,它經過了自己的不懈努力,最後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讀了之後,心裡感到很不平靜,人生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難,但我們不要輕易放棄,朝著夢想去努力,最後一定會成功!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三)

小朋友們都有看過醜小鴨的故事吧!

講的是鴨子裡面有一隻醜鴨子,總是被同伴冷落,排在最後一個。

有時候還被主人踢打,醜小鴨受不了這樣地環境就悄悄地離開了。

在外面更不好,總是被獵狗追,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醜小鴨變成了一隻天鵝,說:「哇,我原來是只可愛的天鵝」。

外表並不重要,只要心靈美就可以了。

小時候醜,並不代表長大也很醜。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四)

我讀完了《安徒生童話》這本書,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醜小鴨》這個故事。

《醜小鴨》講的是鴨媽媽生了幾隻小鴨子,最後生的是一隻又大又醜陋的小鴨子,森林裡的動物們都不喜歡它,醜小鴨非常傷心,只有鴨媽媽喜歡它。()寒冷的冬天,它在森林裡受盡了挫折,最後它靠自己的努力,終於飛起來了,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天鵝。

看了《醜小鴨》這個故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乾任何事情不要怕自己笨,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夠做好。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五)

醜小鴨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篇童話,它講的是一隻處處受排擠,嘲笑。受打擊的醜小鴨形象。

但是它的心中一直懷抱著一個夢想,應為這份夢想,它在困難前沒有絕望,而是始終不屈的風斗,終於邊成了一隻有美麗有漂亮的天鵝。它感到幸福,感到溫暖,愛心之美,人之皆有,世間有誰會不愛美!可是外表美雖然重要,但是心裡美跟加重要。要是心靈美,品德美。智慧沒,語言美,行動美,這就是世上最美的人。雖然外表美,但是心裡不美,難道這也是美的嗎?有的人為了外表好看,但是心裡不美,難道這樣也很美嗎?有些雖然外表難看,但是心裡很美,難道這樣就醜嗎?

讀了這篇課文我明白了,人的外表其實賓不太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裡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