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四個哪裡造句

1、哪裡的山無石,哪裡的河無水,哪裡的歌無詞,哪裡的曲無調,都非人間之境。

2、身為人民的好戰士,哪裡有不平,哪裡有困難,哪裡有壓迫,我們都要勇敢的衝上去。

3、哪裡有洪水,哪裡就有軍旗飄揚;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軍徽閃爍。

4、哪裡有地震,哪裡有海嘯,哪裡有洪水,哪裡有災難,就會出現解放軍叔叔的身影!

5、沒有農民伯伯的勞作,我們哪裡會有糧食吃,我們哪裡會有水果,我們哪裡會有衣服穿,哪裡會有現在美好的生活。

6、菜園裡哪裡要鬆土,哪裡要施肥,哪裡要除蟲,哪裡要收割,農民伯伯都了解得一清二楚,進行得有條不紊。

7、哪裡有水,哪裡就有魚兒;哪裡有樹,哪裡就有小鳥,都要有大自然。

8、詹天佑的工作非常不容易。哪裡要開山,哪裡要架橋,哪裡要把陡陂剷平,哪裡要把彎度改小,都要經過勘測,進行周密計算。

9、哪裡要打戰,他們就奔往哪裡;哪裡要幫助,()他們就趕赴哪裡;哪裡要獨立,他們就追到哪裡。他們,就是解放軍戰士們。

10、哪裡有愛,哪裡就有溫暖,哪裡就有感動,哪裡就有歡樂。

11、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哪裡有光明,哪裡就有黑暗。

12、在等高線地形圖上,哪裡是平原,哪裡是高原,哪裡是山地,哪裡是丘陵和盆地,我們都辨別的清清楚楚。

13、他對這裡的情況非常熟悉,哪裡有小吃店,哪裡有服裝店,哪裡有超市,哪裡有娛樂場,他都知道。

14、美好的人生,哪裡有寒冷,哪裡就有雪中送炭;哪裡有有人群,哪裡就有關愛。

15、勇敢的消防隊員們,無論哪裡有火患,哪裡有事故,哪裡有溺水,哪裡有天災,只要有人民的需要,都會第一時間趕到並實施救助!

16、哪裡有春天,哪裡就有希望,哪裡有夢想,哪裡就有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