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海的唯美句子

1、海與天的交接間流淌著期待,那裡的希望在唱歌,就如海底深處的美人魚的甜美的呼喚。碧波粼粼輝映出愛的等待,混合藍色的風在生命里流浪。

2、海水是溫柔的。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讓你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海水又是像一隻溫順的小狗,安安靜靜,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時又有東臨碣石,以觀滄海的叱吒風雲。

3、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4、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5、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6、海是藍色的,說不上秀麗與迷人,卻使人感到親切與舒服。它不像灕江之水清可見底,卻有著南海有風時的波瀾壯闊和無風時的和藹可親。

7、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8、海,是平凡的,是普通的,但海又是那么富有氣魄,有著一種神韻而又有著與世無爭的感覺。

9、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0、海,清涼的溫情里有著幸福的悠蕩,洶湧的波浪里也有愛的光華;夢,在深海的激流里開花,唱出的歌謠帶著真情的童話。

11、海,能容納百川,它胸懷的博大;海,有潮起潮落,它沸騰的理想;海,有波峰濤谷,()它引傲的作品;海,有驚濤駭浪,它對生命極限的考驗。

12、海,不是風平浪靜的池塘,不是流水叮咚的河溪。海就是海!有一條永不停息的脈搏,有一腔奔流不滯的熱血。你惟有顛簸於其中,浸沒於其中,才能感覺到海有一種強大的活力。

13、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4、大海是生命的母體;海水是生命的洗禮玉液;而面向大海,沐浴海風,感受滾滾紅塵間千種風情乃人生一大樂事。

15、大海啊大海,天使也不知道,我為何對你如此迷戀,未來的未來,我還要為你獻上我對海的祝福。

16、大海、一望無垠,就是乎永遠遊不到盡頭一樣;大海、湛藍湛藍,就是乎一位生氣的老師臉色發青。

17、大海、像一位幽默智慧的老人;大海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大海、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大海、像一位發怒的壯漢;大海、像一位神秘的魔術師。

18、大海、水平如鏡像一位深沉的作家;大海、浪花飛濺像一頭巨龍在雲中翻騰;大海、像絲綢之路的綢緞照耀著海面五彩繽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