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語重心長怎麼造句

1、老師語重心長的說:「小明,不要因為成功而驕傲。」

2、爺爺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你永遠都是中國人。因為你身上留著中華人民的血液。」

3、臨別時,老師對我語重心長的教誨,我至今銘記在心。

4、我犯了錯,媽媽語重心長的教導我。

5、我寫字總是不好,爺爺是書法家,我向他請教,爺爺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寫字要寫好,就要先寫出撇捺。」我懂了後,謝過爺爺,立刻就練習起來。

6、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要學會獨立自主,不要一直依賴他人。」

7、父母和老師總是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講道理,希望我們能夠有出息。

8、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同學們六年級你們要以學習為目標。」

9、每當我犯錯誤時,我的老師都會像媽媽一樣,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語重心長的告訴我,你這樣做的後果。聲音溫和;而不是厲聲訓罵。()不光是我,老師對待每一個人都很溫和。因為這樣,所以這位老師成了我們全班的偶像。

10、老奶奶這些語重心長的話,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

11、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可不要只顧著貪玩呀,你現在應該把學習放在第一位。」

12、老師語重心長對我說:「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學生」。

13、父母總是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講道理,希望我們不要養成依賴他人的壞習慣。

14、小平同志的話語重心長,要求我們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長期性、艱巨性有更加清醒的認識,確立戒驕戒躁、長期奮鬥的思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