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花香的句子

1、這茉莉花的香氣,在空氣中瀰漫,給人以愉悅,給人以歡欣,給人以靈感,給人以啟迪。

2、一陣微風吹過,陣陣清香便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3、夜來香在夏、秋季開放,花型像一顆五角星,葉子呈橢圓形,每到晚上香氣特別濃,嗅一嗅,使人神清氣爽,精神抖擻。

4、遠遠看去,丁香樹就像一株株落滿了晶瑩雪花的聖誕樹,聖潔而誘人。近看,那層層疊疊的花穗由一個個精緻的小花組成。每朵小花有4個水滴形的花瓣,兩個一組,好像一對對小洞在空中伸展著,又好像朝觀賞它的人們伸出的一雙手,輕風吹過,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芳香,令人心曠神怡。

5、這實在是一種與眾不同的花香。它清新淡雅,幽遠沉靜,全無甜膩之感,又並不是躲躲閃閃、若隱若現的。宋人有詩云:「一卉能熏一室香」,贊的就是茉莉花香,一枝茉莉花就能使一室香氣瀰漫。

6、走出門,便聞到了一股好聞的花香,如同夏日的一杯冰水,冬天的一支蠟燭,使人感到十分舒服,想一直停留在它旁邊,聞著聞著,心中也十分好奇,看向芳香的所在,原來是桂花!

7、梔子花兒是潔白的,碩大的,綻放在綠葉叢中,分外清純、柔和。而人們從十幾米以外就可以聞到它的芬芳。它不同於一般的芳香,飽含清新、甜美,和它們的清甜相比,珍珠霜的香味,俗了;朱古力的甜味,膩了。

8、天下有太多的花香。有些彼此相似,於是湮沒無聞;有些卻被花朵的丰姿所掩蓋,因此常常被忽視。由此看來,茉莉花香是出色的,它不落窠臼;茉莉花香又是幸運的,它與花朵相互映襯,相得益彰。

9、在柔嫩的枝條上,茉莉花從層疊的綠葉中露出嬌羞的小臉,雪白的花瓣在清風中微微顫抖著,使空氣中瀰漫起淡淡的清香。

10、春天,嬌嫩的綠葉中,一簇簇潔白如玉、薄如輕紗的海棠花盛開了。花兒們挨挨擠擠,密密層層,開滿枝頭。那海棠樹呀,簡直是花樹,是玉樹,沁人肺腑的花香,直叫人心醉。我撿起一朵隨風飄落的海棠花,定睛細看,只見5片潔白無瑕的花瓣將鵝黃色的花蕊裹在中間,其姿態是那樣嬌柔美麗。一陣陣風吹來,滿樹的海棠花瓣飄然而下,好似下了一場花雨,伴隨它們飄來了又一股馥郁的幽香。我置身於此情此景,真有一種飄飄欲仙之感。

11、忽然,一股清香縈繞在鼻間,不似玫瑰的濃郁,也不似雛菊的淡香,卻使人感到舒暢、愜意。抬頭一看,原來是傲骨凌寒的梅花,在寒風呼嘯的冬增添了一份生機,摘一朵梅花放在鼻邊,香味更加濃郁,即使離得很遠,也可以感受到它獨有的芬芳花香。

12、梔子花兒是潔白的,碩大的,綻放在綠葉叢中,分外清純、柔和。而人們從十幾米以外就可以聞到它的芬芳。它不同於一般的芳香,飽含清新、甜美,和它們的清甜相比,珍珠霜的香味,俗了;朱古力的甜味,膩了。

13、一朵茉莉花,從綻開到凋落也不過三四天。微風吹落枝頭的花朵,花猶潔白,暗香殘留。世上的人們到底是不情願花謝花飛的。花瓣終究要化作春泥,而花香卻可以保留下來。茉莉香片久負盛名,清淡的茉莉香與清幽的綠茶香融為一體,恰如其分。其實,兩者的清香都出於自然造化,完美的搭配背後,只是一種返璞歸真的簡約與淡然。

14、你尋覓桂花的香,就像是聽到蟋蟀的叫聲卻找不到蟋蟀的位置一樣,有點神秘;就像對一種美好事物的憧憬,保持一點距離,才算完美。

15、3.、輕輕的推開窗戶,玫瑰的樣子便映入眼帘,它濃郁的、芬芳的香味便撲鼻而來,使人貪念的聞著,寧願這是個夢,也要沉迷在這勾人魂魄的芬香中……

16、盛夏的花還有茉莉。細長細長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像冰片一樣透明,像雪花一樣柔軟,水靈靈的。它的花蕊是淡黃色的,上面滿是花粉。茉莉花的花骨兒也很惹人喜愛,就像是白玉雕成的。茉莉花有著濃郁的清香,要是在屋中放上一盆,那整個屋子就會沉浸在香甜的香氣中。

17、蘭花草透出厚厚的腐葉,展開自己瘦弱的身軀,而且還開出了幾朵漂亮的小花朵。微風輕吹,花朵搖曳,散發出一陣陣幽幽的香氣。

18、在這個無聲的暖暖的初冬季節里,我每天清晨匆匆上班。在途經市政府大院的玉蘭樹下時,總會聞到一絲淡淡的玉蘭花香。深夜下班時,風吹樹動,我站住腳步,再次聞到清晨匆匆走過時那熟悉的玉蘭花香的味道。

19、細細端詳,千枝萬蕊的玉蘭花瑩潔清麗,()朵朵向上,如削玉萬片,晶瑩奪目,散發著陣陣清新、淡雅的幽香,令人心曠神怡。

20、一股花香飄來,尋香味走去,前面是棵扶桑,它栽在一個又圓又大的盆里。有一根筆直的枝幹,約在10厘米高處分成幾個杈,杈上長滿青翠的葉子,風一吹像許多桿搖動的小旗。在一根最粗,也是葉子最茂密的杈上,幾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當中,一朵粉紅色的大花開得十分鮮艷。這朵花是喇叭狀,一層層花瓣如同片片薄紗。花中有紅色花蕊,花蕊上有一粒黃色花蕊。整個看來,真像是個穿衣裙的金髮小娃娃,在這個特別的花的舞台上歡快地跳舞。

21、陽春下,微風裡,白玉蘭樹斜斜的伸展著枝幹,無葉無綠,只是朵朵優雅寧靜的綻放。那白的有些溫潤的花瓣,隱隱的帶著些香氣,雖不濃郁卻也清新自然。

22、桂花不以艷麗的色彩取勝,不以妖嬈的風姿迷人.那淡淡的黃,巧巧的小,粒粒的點,星星似的綴於綠葉之間,微風拂過,整條街都瀰漫著淡淡的清香,似有若無卻穿透骨髓.,瀰漫在飄渺與現實之間,隨風飄散,滿院暗香。

23、它有著初綻的花朵,默默地散發出陣陣清香,微風拂來,迷人的清香馬上瀰漫了開來,充斥我的鼻翼,仿佛我的呼吸都帶著茉莉的香氣;它有著飽滿的花苞,讓人感覺似乎輕輕一碰,便會綻開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