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毛澤東名人名言

1、情況是在不斷的變化,要使自己的思想適應新的情況,就得學習

2、毛澤東領導者的責任,歸結起來,主要地是出主主意,用幹部兩件事。

3、核潛艇一萬年也要搞出來。

4、獲得知識的道路就是要努力學習。

5、我們大家要學習他毫無自私自利之心的精神。從這點出發,就可以變為大有利於人民的人。一個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這點精神,就是一個高尚的人,一個純粹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

6、陳毅是個好同志,他對中國革命和世界革命所作的貢獻,是已經下了結論的。

7、國共和談談攏的希望一絲一毫也沒有。

8、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9、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人家,「誨人不倦」,我們應取這種態度。

10、要把一個落後的農業的中國變成為一個先進的工業化中國,我們面前的工作是很艱苦的,我們的經驗是很不夠的,因此,必須善於學習。

11、敵人一天天爛下去,我們一天天好起來。

12、決定戰爭勝負的是人,而不是物。

13、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們應當永遠記住這個真理。

14、打得贏就打,打不贏就走。

15、一個人如果他不知道學習的重要,他永遠也不會變的聰明!

16、事物發展的根本原因,不是在事物的外部而是在事物的內部,在於事物內部的矛盾性。

17、基本粒子也是可分的。

18、外因是變化的條件,內因是變化的根據,外因通過內因而起作用。雞蛋因得適當的溫度而變化為小雞,()但溫度不能使石頭變為雞子,因為二者的根據是不同的。

19、不到長城非好漢。

20、黨外無黨,帝王思想,黨內無派,千奇百怪。

21、教育者必須先受教育。

22、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

23、兵民是勝利之本。

24、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

25、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

26、把別人的經驗變成自己的,他的本事就大了。

27、毛澤東教育工作是思想工作,是要解決學生的精神世界的問題,因此必須進行充分而耐心的說服教育工作。

28、核戰爭打不起來。

29、戴高樂上台也有好處,他喜歡跟英美鬧彆扭。

30、只有人們的社會實踐,才是人們對於外界認識的真理性的標準。真理的標準只能是社會的實踐。

31、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

32、加強紀律性,革命無不勝。

33、徹底的唯物主義是無所畏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