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示生氣的話語

1、走開。

2、你真不應該那樣做!

3、滾!

4、我不願再見到你!

5、你真讓我噁心!

6、我討厭你!

7、你既然要放開了,幹嗎還要讓他記你輩子呀,這麼說不還是不想斷嗎?成熟點,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誰的誰,直接跟他說「以後別來煩我了,我不想再見到你了」然後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你輕輕的走,正如你輕輕的來。

8、我只跟我朋友開玩笑!

9、哥們你太爆了,這樣的女人,你還不快點閃,閒的氣她呀。你自己過好了,自然就會有人嫉妒有人生氣,不用你說,明白?

10、一個青年教師跑上講堂,將日本帝國主義提出的滅亡中國的廿一條,一條一條地邊念邊講。他的聲音由低而高,漸漸地吼叫起來,臉色漲紅,漸而發青,頸子漲得大得象要爆炸的樣子,滿頭的汗珠子,滿嘴唇的白沫,拳頭在講桌上捶得碰碰響。

11、司契潘臉色蒼白,把螞蟥從胸膛上扯下來,用腳把它們踩死了。他踩死最後一隻螞蟥,扣上了襯衣的領子,又好象不知道是害怕什麼,重新把領子解開了象石灰一樣的白嘴唇安靜不下來了:哆嗦著,顯露出一種笨拙的笑容,緊緊抿住,變成了一個發青色的圓球陶梅林覺得,司契潘好象是在用牙齒嚼著一種很硬的、不聽話的東西,司契潘臉上漸漸地有了血色,從裡面用牙咬住的嘴唇變得象石頭一樣僵硬了。

12、你怎麼回事啊?

13、那你就說你是真心的想和她在一起,但是她總這麼對你使你身心已經疲憊不堪,而且傷心到了極點了,特別痛苦,所以你現在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學著放棄你們的感情,忘記她。說的煽情點,演的跟真的是的,得讓她覺得你已經承受不了了,所以你要跟她斷。弄的要讓她覺得是她把你推出去的。這樣就可以了吧!

14、同樣的話我不想再說第二遍!

15、別發牢騷!

16、離我遠點!

17、從我面前消失!

18、她突然站起來,站得這麼快,那個杯子就被撞翻,黃澄澄的香檳跟在教堂里施洗禮一樣,都潑在她的黑頭髮上,杯子也掉在地下摔個粉碎。她上下嘴唇顫個不住,用眼睛瞪著那個笑容未斂的軍官,大有一拼的形勢,隨後吞吞吐吐地說,聲音里充滿著憤怒:這這,這不是事實,比方,法蘭西的婦人,你們便休想弄到手。

19、既然他喜歡你,你也放不下,那你就把她追回來,也給你們兩個一次機會,如果你真的不想和她繼續下去了,你也彆氣她了,沒用。()成熟一點,天涯何處無芳草,她一邊和別人交朋友一邊和你藕斷絲連,這樣總不太好吧?

20、你給我滾出我的視線!

21、你以為你是誰?

22、懶得理你!

23、別煩我。

24、你瘋了!

25、我開始驚異於他們的臉。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嚴肅的臉,有如昆倉的聳峙,這麼郁怒的臉,有如雷電之將作;青年的柔秀的顏色退隱了,換上了壯士的北地人的蒼勁。他們的眼睛冒得出焚燒掉一切的火,吻緊的嘴唇里藏著咬得死生物的牙齒,鼻頭不怕聞血腥與死人的屍臭,耳朵不怕聽大炮與猛獸的咆哮,而皮膚簡直是百鍊的鐵甲。

26、別那樣和我說話!

27、他忽然把胸脯一挺,似乎想定了注意,到劉玉英耳邊輕輕說了一句,立刻劉玉英的臉色變了,她的眼睛閃閃地象是燒著什麼東西。她露出她的白牙齒乾笑,那整齊的牙齒好象會咬人。韓孟翔忍不住打一個寒噤,他真沒料到這個皮膚象奶油一般白嫩的女人生氣的時候有那麼可怕!

28、少來這一套。

29、還有完沒完呀!

30、你是個廢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