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言以蔽之造句

1、老師講的這些話,一言以蔽之,就是讓我們端正學習態度,刻苦學習。

2、無法在這裡數述不誠實的害處。一言以蔽之,一個不誠實的人會被人看輕的而且被看作為一個公敵。

3、這個擁有“最”字的偉美建築,它給一個國際性大城市所帶來的審美效應、心理上的征服效應、旅遊效應、知名度效應……一言以蔽之,經濟和文化的效應,也是難以估價的。

4、一言以蔽之,如今一項道路計費計畫正威脅著英國的司機們,這項計畫將追蹤其行車路線並根據其何時到過何地而開出賬單。

5、一言以蔽之,獸人這玩藝,就是戰大的。

6、一言以蔽之,就是習慣於用狹窄的眼光來分析問題,處理問題。

7、以誠為基,信義立業,始於誠信,止於至善,一言以蔽之,唯有做到誠信才能立業,唯有做到誠信才能走的更遠!

8、一言以蔽之,阿蘭像個兒奸母的小壞蛋。

9、由於在訓練營中初步體會到阿德爾曼的進攻理念,姚明不可避免地有了其他隊友在剛開始訓練時的犯難感覺,《休斯頓紀事報》記者費根一言以蔽之:姚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0、一言以蔽之,我們的目的不光是在“爭取一段體面的時間”的巧言掩飾下在最後崩潰之前抽出身來。

11、一言以蔽之,這正是區內要有債券市場的原因。

12、一言以蔽之,一個不誠實的人會被人看輕的而且被看作為一個公敵。

13、一言以蔽之,在處理中國時,我們所面對的許多問題本質上是觀念的問題。

14、原因之一是門類不同,教師水平和教法不同,自己性之所近、性之所遠不同,不同學科,()所得就不盡一樣,難得一言以蔽之。

15、“一言以蔽之,”西德尼說,“這是一個鋌而走險的時代,這個時代為粉而走險的賭博下著鋌而走險的賭注。

16、我們新的健康和健身計畫主題一言以蔽之:更健康的美國。

17、一言以蔽之,將近代西方審美主義作了詩教、樂教式理解的蔡元培美育觀,其實質不外乎重塑一種新型的思想文化,以有利於科學革新與社會改造,最終實現民族復興。

18、我們不禁也要問:一言以蔽之,象徵主義到底是什麼?現有的公認的文學術語沒有一種可以涵蓋這種文學現象。

19、一言以蔽之,競爭意味著前進,而絕不是欺騙和墮落。

20、人們對某一事物十分憤慨時,往往一言以蔽之曰:別賺老百姓了!所謂「試用」一舉,就是這類貨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