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美句

1、青春,猶如懸在頭頂的滴瓶,看著裡面的液體消失殆盡,卻無能為力。

2、瘦了也不是我的錯,我每天都按時吃飯了,但是它不長肉我該怎麼辦。

3、心沉重的時候,我唱著別人的情歌,真想跟別人一樣能得到輕微的解脫。

4、我像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處心積慮踏上旅途,卻走不出愛情的軌道。

5、當有人說你變了的時候,不過是因為你不再按他們習慣的方式生活罷了。

6、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為他浪費了青春錯過了愛情,卻依舊傻傻的守候。

7、不哭不笑,不悲不喜,不吵不鬧,安安靜靜的等候屬於我的那班車。

8、你說眼淚是虛偽的、我說眼淚是寶貴的、我不會讓它在滴下來、即使它到啦眼角我也要它留回去!

9、行為時精神的外衣,歷史是人類古老的脫衣場,殘存著對舊衣服的眷戀。

10、我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那個人可我怕自己等不到那麼久。

11、瘋瘋癲癲的笑著,也許能保存我那唯一的面子。

12、那誰,卟要對硪這麼好,硪怕硪開始習慣了侑禰鎝時候,禰卻離開。

13、有太多的是與非,讓你一意孤行,我在這場夢一蹶不醒,執迷不悟。

14、為什麼會這樣在乎她的感受,多想不哪麼在乎。明明知道不可能,還在留戀什麼?

15、明知道你的簽名寫的不是為我,而我卻自欺欺人的對號入座。

16、愛情仿佛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再怎麼美也只是曾經。

17、世界還是如你在我身邊時的這般兵荒馬亂,只不過我失去了安全感。

18、愛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19、唯美的鏡頭,是否只存在於故事之中?留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遺憾。

20、我穿梭繁華都市中,可幻想在童話的世界裡,隻字片語都是你。

21、當你的容顏消失在我的視線里,凝望是為了把你死死地記住。

22、我們經不起命運的顛離,我們經不起命運的考驗,我們經不起命運的磨練。

23、心縱容腳步跟隨,在花謝荼蘼這一刻,我依然執念迤邐,捨不得拋下記憶。

24、遺忘是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放手是給彼此最好的疼愛。

25、不屬於我的我不想挽留喜歡的我卻放不開手只想狠狠追求。

26、生活給了我們很多的不如意,但是生下來就要活下去。

27、如果我真的愛你,我可以不要錢,不要房,不要車,甚至不要親情。

28、每天、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怎麼連閉上眼睛,都是你的身影。

29、花光了所有心思要參透戀愛最深的奧秘,卻發現成熟的時間我無法預料。

30、我又不是傻子,怎麼可能再相信男人說的話。

31、我沒有他們的華麗的字元,只有我對你最真的感情的文字。

32、這個世界沒有誰會因為沒了誰而活不下去,()因為我們都是堅強的孩子。

33、沒有資格去說任何人,所以我直接忽略他們的存在。

34、有些事終會成為故事,有些人終會成為故人,有些路終要一個人走。

35、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I』llbethere」。

36、舊夢浮浮沉沉,那笑黶藏淚印,兜兜轉轉相差越變越遠。

37、如果你敢在我手上咬個手錶,我就敢在你胸前咬個懷錶。

38、即使你的星球和我的星球不一樣,但總有一條軌道,是專屬我們相遇的捷徑。

39、我說我會是你可以停靠的肩膀而你對我笑的明亮站在她身旁。

40、就算只剩一點熱情,我也陷入這場浪漫里,繼續揮霍剩下的燦爛。

41、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42、真希望自己變回小孩,因為,摔破的膝蓋總比破碎的心要容易修補。

43、如果可以,下輩子我會義無反顧的愛一次。

44、如果有人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竭盡所能地愛你。

45、計算著為你留下了多少眼淚,就代表又對我的心撒了多少謊!

46、有些事看透沒必要說透,有些話看懂得不必說得。

47、你給我的恩寵太膚淺,我漸觀世態,夢幻的生涯無非是聚散分離,怨不得人。

48、哭、也許是最好的發洩,但無論眼睛怎樣紅腫也比不過內心的疼痛。

49、有時候吃不是肚子餓,只是嘴巴寂寞而已。

50、即使天真,我也不會力挽狂瀾,你的移情別戀,我只能盲從接受。

51、賜予我一場相遇,卻沒賜予我一場愛情;賜予我一場愛情,卻沒賜予我天長地久。

52、繃緊了很久的神經,只盼著有一秒神馳的感覺,讓我享受強有力的歡呼。

53、小時候,我最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