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節祝福簡訊

聖誕節祝福簡訊

1、穿上聖誕衣,帶上聖誕帽,腳踩聖誕靴,喚來小馴鹿,坐上小雪撬,背上禮物袋,直奔你家門,掏出幸福箱,拿出快樂罩,全部送給你,願你吉祥伴,如意永安康,聖誕快樂!

2、悠揚美妙的鐘聲是我的問候,叮噹悅耳的鹿鈴是我的祝福,願幸運象雪花圍繞你,願快樂似煙火照亮你,願幸福如陽光溫暖你。朋友,祝你聖誕節快樂!

3、鈴兒響叮噹,聖誕老人送禮忙,他將祝福打包好,飛奔到你家的煙囪旁。願你聖誕享受福康,願你的快樂猶如風箏線,能夠拉伸到無限長!

4、綠色的聖誕樹掛滿我對你的思念,長長的聖誕襪裝滿我對你的愛戀,美麗的聖誕蠟燭點燃我對你的祝福,可愛的聖誕老人帶去我對你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5、送你一頂聖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聖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聖誕樹,願望實現樂淘淘。聖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6、我用每天的思念為線,我用溫馨的祝福為針,我用忠貞的友情為樣,編一頂溫暖厚實的聖誕帽送給你。為你遮風擋雨,同你甘苦與共,伴你美夢成真,隨你浪跡天涯。聖誕快樂!

7、身披聖誕衣,見人先作揖;頭戴聖誕帽,逢人開口笑;腳穿聖誕靴,請客請吐血;背著聖誕袋,大家用腳踹。聖誕節到了,祝你開心喔!

8、聖誕節到了,我托聖誕老人送了一筐幸福,一車開心,一打吉祥,一盒好運,一堆如意,一世平安,禮物較多,你家的煙囪夠寬嗎,你的襪子夠多嗎,做好準備喲,聖誕老人來了,願你聖誕快樂!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舞姿兒擺擺,心愿兒翱翔,快樂的聖誕多美好!簡訊悄悄,祝福早早,願你聖誕開心樂陶陶!

9、海面平靜,月光將海映的浪漫極了,我將裝滿祝福的玻璃瓶伴隨鐘聲丟進海灣,瓶子隨著潮浪漂呀漂。如你收到這封瓶中信,就是我最在乎的人,聖誕快樂!

10、聖誕節,我要化身為聖誕老人,只為你一人送一份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這份禮物就是我的一顆真心,裡面裝滿我對你愛!親愛的,聖誕快樂!

11、美酒,在酒杯中搖曳;燈火,在夜色中闌珊;幸福,在生活中陶醉;快樂,在節日中開懷;飛雪,在吉祥中飄落;問候,在真摯中送達。朋友,祝你聖誕快樂,開心無限!

12、蛋生雞,雞生蛋,管它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迎聖誕,慶聖誕,管它先有聖,還是先有誕。雞生雞,蛋生蛋,管它剩沒剩蛋,願你快快活活過聖誕!

13、清清的風吹來悠悠的雲,悠悠的雲含著紛紛的雪,紛紛的雪纏著綿綿的浪漫,綿綿的浪漫陪伴你渡一個浪漫的平安夜。聖誕快樂!

14、聖誕節到人歡笑,聖誕老人來報到。一把鬍子惹人笑,一件紅袍喜氣繞。願望實現禮物到,幸福生活樂淘淘。煩惱全部都報銷,如意吉祥將你罩。祝聖誕快樂!

15、有煙囪的掃煙囪,有襪子的洗襪子,更重要的是,有心愿的快許願,因為聖誕來到了。別瞎開心了,禮物沒有,也別不開心,祝福還在:聖誕快樂,心想事成!

16、聖誕節到,給你來個全副武裝,吉祥塞滿你的口袋,如意放進你的心間,快樂掛在你的臉上,幸福戴在你的手腕,好了,出發吧,記得把所有的美好送出喲,聖誕快樂!

17、收集聖誕節的好運,複製聖誕節的快樂,貼上聖誕節的溫馨,刪除聖誕節的煩惱,鎖定聖誕節的健康,搜尋聖誕節的吉祥,轉發聖誕節的祝福,收藏聖誕節的幸福,祝你聖誕快樂!

18、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聖誕即將到來,願你心情處處開朗;曾落下的關懷,此次一併補償;所有的問候,凝聚一條簡訊,願你幸福健康。聖誕快樂!

19、隨著對聖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好友,願明亮喜慶的聖誕燭光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就如我的笑容時時刻刻充滿你的心田!聖誕快樂!在平安夜裡,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是多麼臭,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

20、鈴兒響叮鐺,好運一籮筐,聖誕老人送平安,幸福走四方,沒有禮物和大餐,但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真誠的祝福:新年快樂!

21、時間總在流轉,光陰總在飛逝,卸下一身的忙碌,用心去體味每一份感動,享受每一份溫馨的祝福,伴著平安夜的鐘聲,祝你聖誕節快樂!!

22、聖誕禮物多精彩,想啥啥就懷中來。準備紅襪當口袋,盛滿如意笑開懷。幸福生活天天見,美滿快樂每一天。願你時時人安泰,分分秒秒笑顏開!聖誕節祝福語信息

23、聖誕樹上掛吉祥,聖誕帽里藏快樂,聖誕衣里揣如意,聖誕襪里塞幸福,聖誕靴里是美滿,聖誕節里送祝福,聖誕願你開心伴,幸福隨,聖誕快樂!

24、聖誕帽兒戴頭上,鴻運降臨喜心上。聖誕襪子裝滿果,幸福美滿不可擋。聖誕靴子旅平安,富裕路上吉安康。願你聖誕樂開懷,一生健康快樂伴!

25、距離擋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離拉不開我和你的聯繫,距離隔不斷我對你的想念,距離帶不走我傳給你的平安夜簡訊:祝福遠方的你,聖誕快樂!

26、聖誕來臨舉世歡,聖誕老人身邊伴。紅帽紅襖白鬍須,喜氣洋洋人間現。送來禮物人歡笑,送來祝福保平安。快快樂樂聖誕迎,幸福生活萬萬年!祝聖誕快樂!

27、綠色的聖誕樹掛滿我對你的思念,長長的聖誕襪裝滿我對你的愛戀,美麗的聖誕蠟燭點燃我對你的祝福,可愛的聖誕老人帶去我對你的問候,祝你聖誕快樂。

28、您好!聖誕節到了,我是聖誕老人,請把你家的房門鑰匙,臥室門鑰匙,最好還有保險箱鑰匙都送給我,我好送你聖誕禮物:絕對讓你驚喜,快樂地過聖誕!

29、深暗的天空飄落繽紛的雪,寒冷忘卻遙望月光的思念,青翠的松柏身裹銀色的衣,微風搖擺吹落點點思念,讓平靜的夜帶去我深深的祝福:聖誕平安、快樂!

30、聖誕節真熱鬧,頭戴一頂聖誕帽,身披火紅聖誕衣,腳踩吉祥聖誕靴,背著一個大口袋,裝滿幸福和快樂,悄悄送到你身旁,點點吉祥圍你轉,聖誕節願你快樂無限,幸福無盡!

31、戴上紅色聖誕帽,青春永駐不會老。感悟綠色聖誕樹,夢想成真天祝福。聆聽白色聖誕雪,花開有聲有承諾。聖誕老人騎馴鹿,聖童手持聖誕樹。敞門開窗迎祝福,甜蜜夢回有禮物。祝:聖誕快樂!

32、紛飛的雪花點綴了聖誕節的氣氛,聖誕雪人披紅掛綠洋溢著吉祥如意,大街小巷透露著幸福美滿的味道,熙熙攘攘的人群相互贈送聖誕禮物。願朋友禮物多多!

33、又是聖誕夜,共伴好幾年;熾熱愛戀還在,濃濃親情緊隨;其實,平平淡淡才是真。那麼,讓我們把愛永存心間,直到永遠永遠……祝聖誕節快樂、生活幸福!

34、聖誕節將臨,我要送你與眾不同的祝福:願你的好運像繁星一樣密密痲痲,金錢像大海一樣奔騰不息,生活像彩虹一樣絢爛多姿。願你的未來被幸福填滿!

35、我想在平安夜送你一個一半青一半紅的蘋果,青的那半代表我對你的過去,有點青澀;紅的那半代表我對你的現在和未來,幸福甜美……祝你聖誕快樂!

36、據說孔聖人以前也下過一個蛋,俗稱聖人蛋。孔聖人說:趕緊把它扔到後院去。從此,西方人認為聖人蛋從天上來,就叫:聖誕。這一天就叫聖誕節。

37、我碰見了一個頭戴吉祥聖誕帽,身穿快樂聖誕袍,腳踩好運聖誕襪,手持富貴聖誕包,粘上甜蜜聖誕須,仔細一看,原來是你,你就是那最幸福的聖誕老人。給份禮物唄!聖誕節祝福語信息

38、送你一棵聖誕樹,綠葉紅果滿枝頭。吉祥如意樂開懷,全家老少幸福笑。摘片綠葉福祿享,吃個紅果平安康。紅光搖曳喜樂顏,美滿生活讚歌唱。聖誕花開連年盛,願君聖誕節美勝!

39、聖誕節日到,三雙襪子送給你。一雙裝禮物,禮物多多堆成山;一雙裝幸福,健康快樂到永遠;一雙裝煩惱,憂心積慮全拋掉。禮物送到,不要嫌棄。

40、鈴兒叮噹響,聖誕祝福忙,祝你平平安安走四方,事業紅火放光芒,愛情和美蜜如糖,身體健康更強壯,家庭和睦又吉祥,幸福生活萬年長。預祝聖誕快樂!

41、聖誕到,匆忙的腳步慢點,讓心情美麗從容;忙碌的日子空一點,讓生活悠閒如風;辛勞的工作遠點,讓身體沒有病痛;朋友的思念收點,讓祝福永藏心中!

42、聖誕節到,我為你送來超級大禮包!不是金錢,因為你夠富;不是健康,因為你夠強;不是好運,因為你夠多。打開層層包裝,內藏一紙條,上書:聖誕快樂!

43、雪花飛,飛不走我對你的掛牽;雪花舞,舞不完我對你的依戀;雪花飄,飄不盡我對你的思念;雪花落,落下的都是我對你的點滴祝願:祝你聖誕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