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朋友留言

1、陽光穿透白雲灑向蒼茫大地,卻穿不透烏雲層層,我用豁達擊落因困惑而結成的烏雲,去欣賞風雨過後的明媚陽光!經歷風雨才見彩虹,苦過才會期盼!

2、朋友,是什麼意思?這是我一直思索的問題,小時候我只是懵懵懂懂的認為朋友只是一個,會和我一起玩,一起笑,一起瘋的人,可到長大了,我才真正明白朋友的意義所在。朋友乃是知己,知己就是互相信任,互相關心,互相取長補短,為對方敞開心扉,這就是知己,朋友。我的朋友雖然有很多,但是能稱得上是知己,沒有幾個,我只隱隱約約記得有一個人能稱的上是我的知己……

3、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4、在人生之旅我很慶幸有你真摯的友情,我們雖天各一方,卻阻隔不了彼此友誼的思念,願我們都能珍惜這份濃厚的友誼!願我們彼此都健康、幸福、快樂每一天。

5、與人談話,若要討其喜歡和雙方愉快,最好以對方事務作為彼此談話的資料,而要招其厭煩,最好以自己的事務的題目。情商低的人,總是把“我”字放在前邊;情商高的人,總是把“您”字放在前邊。孰前孰後,相互錯位,效果大不一樣。假如自己說話總是以“我”為中心,那么結果往往是令人厭煩和厭惡的。假如自己說話總是以“您”為前提,那么結果每每使人心情愉悅,好感不斷。

6、你是一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上課總是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希望你繼續努力,暢遊於音樂的海洋!

7、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8、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里,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9、一枚綠葉在你面前飄揚,帶著山野的馨香,雲天的寄託,盛夏的夢想,歸途的愉快,輕輕捎你一份安祥!

10、一切惡法,本是虛妄的,你不要太自卑你自己。一切善法,也是虛妄的,你也不要太狂妄你自己。

11、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12、你念了一句咒語,我的時間有點來不及,呼吸心跳一起加速度,追趕你的幸福腳步,儘管我笨手又笨腳,可是你沒有把我丟棄,所以我愛你還要繼續繼續。

13、有些話,說了就收不回了;有些事,做了就不會棄了;有些人,遇了就忘不掉了!

14、天蒼蒼,路茫茫,沒有冷飲熱的慌;天黑黑,路漫漫,蚊子成群心裡煩;給你一杯冷飲,給你一圈蚊香,祝你夏天開開心心,愜愜意意清清爽爽!

15、朋友是一杯清茶,很淡。仔細品嘗卻有很濃烈的味道!朋友是一屢清風,很柔。輕輕的滑過臉龐是那么的親切!朋友是一絲絲的細雨,很甜。滋潤著我們的心房是那么的愜意!朋友是愛與愛之間的呼喚,是心與心之間的交流。朋友如同手足。

16、累了,要好好休息;錯了,別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階梯;傷了,懂得什麼是珍惜;笑了,便會忘記哭泣;悶了,看看我的簡訊息。

17、即使給我一個星光燦爛的世界我也並不覺得自己富有,但如果擁有你即使處在最荒涼的角落,我也不會感到孤獨!

18、生命不打草稿,人生沒有彩排,生活不需要旁觀者,勇敢的站在你的跑道上去,讓時間去丈量我們的腳步,把自己的每一秒記錄,面對苦楚展現笑容,努力拚搏才是真!

19、試著勇於表現自己,相信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老師對你有信心喔!

20、好朋友結婚祝福: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21、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我為你採集,顆顆表想思,一顆表想念,想你不停歇,兩顆表愛戀,對你情不變,三顆表心愿,相守到永遠。表白的話

22、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一路有朋友陪伴,笑容更加燦爛。空間有你留言,心裡倍覺甘甜,到你美麗空間,留下我的心愿;明天願你健康平安,願你幸福永遠!

23、不要生活在夢境中,那裡雖然美,但卻會迷失自己,不要總想著睡覺,清醒的你清醒的前方。

24、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5、親愛的,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26、天熱了,說無味話怕你心堵,說熱情話怕你中暑,說思念話怕你受苦,說祝福話怕你嫌土,那就說點風涼話,願你清爽一夏:心靜自然涼,多保重。

27、當我走進網路的時候,我的心跳加快,當我看到你的出現,我激動萬分,當我走出網路,我感覺失意,沒有你的日子,我無法度過。

28、朋友就是這樣,不一定要天天聯繫,不一定要時時相聚,想念的時候發個簡訊,掛念的時候送個祝福,願朋友你一切都好。

29、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30、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

31、有了你,我的生活從此就有了靈感;有了你,我的生活就有了繽紛的色彩;有了你,我的生活就變得精彩;我活在你的想念之中。我愛你!

32、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願去想,我只想忘掉一切。

33、自由不是做你想做的,而是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

34、用你的汗水執著和勇氣,在這個世界留下燦爛的痕跡,用我的善良關懷和愛給你信任和依賴,朋友,請記住,你還有我永遠的支持和祝福。

35、如果我們兩個人有一個先死的話,我寧願讓你先死,那樣可以把痛苦留給我,讓你沒有那么多的痛苦!把所有的痛苦都留給我吧!

36、許多時候,朋友就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明滅不定,會出現也會消失但希望在我的天空里,你是一顆永遠都不會消失的星星,當我抬頭望天時你會一直都在!

37、我們都是平凡人,都有著無奈,都有著委屈,都有著難過,都有著悲痛,都有著害怕,都有著迷茫,都擁有的命運之神所布下的一切磨鍊。我們都需要勇氣,請在摔倒和挫折時拾起我們的勇氣。

38、我把的牽掛和思念,讓一縷淡淡的春風捎給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祝朋友心情愉快,工作順利,生活幸福,開心快樂!

39、當繁華落盡,世界已腿去色彩,玫瑰也化作了塵埃,我的心即使在黑夜中也難以掩蓋,是你讓我相思成災。

40、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41、燕子嘴上的春泥,別看它點點滴滴,築不成大廈,卻能壘起幸福之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