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兔子坡好詞好句

跌跌撞撞  氣喘吁吁  杞人憂天  咬文嚼字

小心翼翼  容光煥發  道聽途說  不容置疑

精疲力竭  不足掛齒  精神抖擻  忍俊不禁

天經地義  淚如雨下  天高氣爽  無拘無束

迫不及待  粗心大意  美中不足  古里古怪

愁雲慘霧  任勞任怨  沒精打采  震撼心弦

1、百葉扇歪歪扭扭地吊著,車道和人行道上到處都是高高的枯草,風一吹就搖擺起來,發出悉悉索索的聲音,大地看起來更蕭條了。

2、整座小山沸騰起來,到處嘰嘰喳喳,此起彼落,原來,動物們正在談論一件大新聞,不時聽見裡面夾雜著幾個字:“新的一家人要搬來了!”

3、天剛剛亮,小喬奇就動身了。

4、暮色加重了,整座崤山響起窸窸窣窣的聲音,小動物輕盈的小腳踏過草地,走向菜園,今晚是仲夏夜,動物們要聚會了。

5、他的頭顯得十分巨大,嘴巴張開,兩排白森森的尖牙露出來,雙眼像燃燒的焦煤。威利嚇僵了,只能無助地看著紅紅的大嘴越長越大,他聞到熱熱的鼻息里充滿了罐頭鰻魚的氣味。

6、大新聞,”威利喘不過氣的說,“噢,鼴鼠真是大新聞啊!

7、白晝一天天加長,太陽一天天爬高,隨著白天的延長,小動物們的情緒日漸高昂。

8、威利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它們記下來現在向大家匯報。

9、鳥媽媽嘰嘰喳喳,一邊清理窩巢,一邊喃咕著,樹頂上,公鳥們尖聲啼叫,互相開著玩笑。廚房的煙囪冒出幾縷青煙,空氣里瀰漫著誘人的煎鹹肉香。清澈的藍天,明亮的白雲,也十分美麗,這些美景和溫暖的陽光都給了他舒適感。溫暖的太陽舒展著筋骨,天高氣爽。他可以看見河底的小石子和銀色的閃光,那是驚慌的鰻魚在躲開他飛翔的影子。

10、現在,冬天過了,敞開的門飄進來溫暖春天的氣息。從沼澤那邊傳來的青蛙呱呱的叫聲,就像叮叮噹噹的聖誕鈴聲一樣。

11、當他從窗戶上跳下來的時候,就正好掉進一個洞裡,他狂亂地想要抓住一樣東西,但是腐爛的木頭在他的爪下碎裂,他就這樣掉進了冰冷的水裡。威利張開了眼睛,隱約感到自己仍然是濕漉漉的,忍不住地顫抖著,他好像躺在一堆白白軟軟的東西里,像個溫暖的窩,他還看見跳躍的火光,感到柔和而溫暖。

12、白晝一天天加長,太陽一天天爬高,隨著白天的延長小動物們的情緒也日漸高昂。()

13、傍晚老爹坐在洞外,洞裡的小傢伙們不停的嘰嘰喳喳的實在讓人呆不下去,海柔自己又不小心常把碗弄的桌球響。不遠處阿邦達斯叔公正在假寐。

14、他小心翼翼地走過荒廢已久的園子,高大的磚房孤零零、黑漆漆、模模糊糊地站在黃昏里,看起來很幽暗,窗子裡沒有燈光,附近也沒有人,屋頂上的木瓦翹了起來,已經開始腐朽了。

15、大房子的屋頂上砌著發亮的新瓦,空氣里瀰漫著刨木屑和新油漆的香氣。搬家卡車開來了,它們搖搖晃晃地爬上車道,司機完全沒有發現有許許多多的小小亮亮的眼睛在望著他們。

16、漆樹、山桃、毒蔓占據了田野,草地上長滿了雜草,花園裡早就不成樣子:去年秋天,他們終於搬走了,留下這棟空房子和黑洞洞的窗子,百葉扇在冬天的暴風雨里噼啪亂響。

17、太陽下山了,西方的金輝慢慢褪成清涼的青藍。起先,金星在松林下獨自燦爛閃爍,但是,接著,夜幕低垂了,小星星也開始出現,新月在高高的天空里蕩漾,像一把銀色的鐮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