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母親的句子

1、母親是山麓、是源泉,我們兒女則是從山麓的懷中流淌出的大江長河!

2、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3、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4、我要感謝我的母親,感謝他對我的愛。我的媽媽雖然對我這麼嚴厲,但是也是一種對我的「愛」。而且媽媽平時還非常疼我關心我按戶我。只要我想買什麼,她認為合理就會買給我。這也是一種母親對我的「愛」。所以,我感謝的是我的母親。

5、母愛是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污染的一方淨土。

6、母愛,是一個搖籃,培養自己搖曳繁茂,母愛,是一支民歌,歌唱團結,傳播文明;母愛,是一座豐碑,鐫刻過去,啟迪未來……

7、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8、我的媽媽個子不是很高,留著長發,眼睛很有神,平時對人總是一臉笑容。

9、一個母親不但要承受生育的苦痛,還要擔負養育後代的艱辛。我們每一個人,從科學家、名人到凡夫俗子,那一個不是在母愛深深下成長。我們的每一個起步,每一此奔跑,每一點進步都滲透著母親的淚和血汗。

10、一個新的生命從十月懷胎到一朝分娩,母親承受了懷孕的艱難,分娩的陣痛,只因她是母親,無怨無悔。

11、我的媽媽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她長著柳葉眉,一雙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高高的鼻樑上面架著一副眼鏡。媽媽不僅對工作兢兢業業,對我的學習生活等方面也尤為關心。

12、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13、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32、母愛是燦爛的陽光,熾熱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淨化心靈、蓬勃生機。她以博大的襟懷哺育生命、呵護萬物。

14、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15、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16、母親猶如時光,將我的記憶拉長,展卷不盡的是母親慈和的微笑、慈善的心腸、慈悲的情懷……

17、母愛,她是春風裡的風,給你送來絲絲溫暖;她是你夏天的冰淇凌,給你帶去透心涼的快樂;她是秋天的楓葉,送你最大的奉獻。她是你的開心天使煩惱機器。她把開心帶給你,把你的煩惱講給她。讓你生活得更幸福快樂。

18、母愛是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她純而不梁、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污濁。

19、不論以後怎樣,母親在我心中總是唯一的,她那種無私的愛都是那樣的和藹可親。雖然平時對我們總是那麼的嚴厲,但是從她的哺育之恩中,她那份威嚴在我心中更加雋永。現在我們三兄弟都長大成人了,那種小時候生活都會在我心中藏住。難怪人們經常說世界上最簡單的愛,最純潔的愛,最深的感情——那就是偉大的母愛。

20、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熱。

21、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愛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

22、母愛無私無聲,無邊無價。母愛如泉,含蓄靜默而不張揚,點點滴滴都是對兒女的細心呵護;母愛如海,猶如澎湃洶湧的大海,滾滾波濤充溢的都是對兒女的深情厚愛!

23、母親,一個多麼平凡的名字呀!但每個人都可以從這平凡的名字上而感到深深的愛,是啊,母親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何曾為母親付出過呢?對,我們沒有,而母親卻一直在為我們付出,母親,你正如蓮葉,我們好比是那脆弱嬌小的蓮花,除了母親,誰還會為我遮風擋雨呢?

24、所謂「兒行千里母擔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逢,意恐遲遲歸」,這都是母親慈愛的寫照。母親的囑託和牽掛伴隨我們長夜苦讀,伴隨我們人生的漫漫征途。無論我們取得了多大的成就,創造了多少的業績,在母親的面前都是微不足道的,無論我們做什麼都不能和母親的博愛相提並論。

25、我要對母親說:真正了解人生的人,是她;真正走過來那麼長路的人,是她;真正經歷過那麼多滄桑的,全然用行為解釋了愛的人,也是她。在人生的旅途上,母親所賦予生命的深度和廣度,沒有哪本哲學書籍能夠比她更周全。

26、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它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學以母愛為題,其文章便滋潤蘊藉;音樂以母愛為題,其曲調便輕柔優美,餘韻綿綿。

27、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28、母愛如春夜無人知曉的細雨,如黃昏穿過林間的晚風,如清晨的每縷陽光,陪伴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29、一個女人,無論她是美麗的還是醜陋的,無論是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女性還是普普通通的鄉野村婦,只要她是一位母親,她就不愧擁有「偉大」這樣的稱號!

30、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31、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占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32、人的一生,在世界上一切的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於母愛,母愛就是神聖的,它有時在我們最困難時給予我們力量,從生下來的那一刻起,人們就在一腔誠意的血液溶進母親的每一根血管,幸福地投入了母愛的懷抱,一股當家作主的豪情在胸中迴蕩。當母愛騰飛,奉獻出一顆熱愛的赤子之心。

33、我愛我的媽媽,永遠,永遠。媽媽經常穿著彩色的衣服,頭髮長長的,一雙眼睛圓圓的,鼻子扁扁的,嘴角上常常帶著微笑,看起來很溫柔。媽媽從天亮一直忙到天黑,她每天起得很早。起來以後給我怎麼麵包,給爸爸準備粉,她是多麼累呀!

34、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35、也許,我們將來會在商場廝殺;也許,我們將來會在職場上拼搏;無論在那,母親纖長的絲始終牽掛著我們。無論我們走了多遠,永遠也走不出母親愛的心房,母愛的眼帘。我們的母親,為我們操勞一生,有的已經白髮蒼蒼,有的病痛纏身,有的身軀佝僂步履蹣跚。而我們平時都是一直在為自己的事情忙碌,老說沒有時間,「三八」婦女節是屬於婦女的節日,也是屬於我們母親的節日。我們不能做很多的事情,但我們可以對母親說:「媽媽,我愛您!媽媽,謝謝您!媽媽,祝您節日快樂,福壽安康!」在此,祝天下所有的母親幸福健康而快樂!

36、母愛是春天的雨,滋潤我們成長;母愛是夏天的風,給我們涼爽;母愛是秋天的果實,給我們能量;母愛更是冬天的陽光,給我們溫暖。

37、母親是高遠深隧的天幕,我們兒女則是天幕呵護下的星星和五彩的霞!

38、母愛是一泓深深的潭。無論家有多少糾葛,她總是以容納百川的胸懷,默默忍讓。那寬宏的氣量,那包含的品格,讓家和睦泰然、息事寧人。

39、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幾根銀髮,那也許是她勞累一生的見證。

40、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我。媽媽為我操心為我辛勞,不斷地鼓勵我,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

41、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激動的淚花;當你病臥在床時,母愛是布滿血絲的雙眼;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42、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著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著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著乾涸的土地;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著豐收的喜悅。

43、母愛是一條長長的路。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順暢。那悠悠的牽掛,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護你一路走好。

44、母愛是體貼、慰藉、寬容、理解、善良、慈祥的源泉。母愛之情,驚動天地,感泣鬼神。

45、母親猶如時光,將我的記憶拉長,展卷不盡的是母親慈和的微笑慈善的心腸慈悲的情懷……

46、母親,是一個用行動來詮譯愛的人,她的每一個動作中都包含著深深的愛。

47、母親是不朽的太陽,給了我們所有溫暖的陽光!母親是長鞭,教會我們識別是非醜惡!

48、我要感謝我的母親,感謝他給了我版規的生命。在十二年前十一日八日,母親正在手術室里生我出來。雖然我沒有看到這一情景,但是我已經知道媽媽已經滿頭大汗,辛苦地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所以,我要感謝我的母親。

49、母親是深海,我們兒女則是雀躍在深海中的朵朵浪花!

50、我的媽媽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她長著柳葉眉,一雙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高高的鼻樑上面架著一副眼鏡。媽媽不僅對工作兢兢業業,對我的學習、生活等方面也尤為關心。

51、啊!母愛,如果你是一座樓,我是你的一塊磚一片瓦一顆石頭,用我的渺小的身體,築起你的巍峨;如果你是一面旗幟,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根絲線,用我的青春為你繡出一顆閃閃的星星;如果你是一座花園,我便是屬於你的一朵小花一株小草一片綠葉,我甘願默默耗盡心血,吐出縷縷芬芬。

52、對母親都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母親付出的愛是無私的。它就像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照亮著你的心靈;它是一雙結實的鞋子,陪你走過人生的旅途『母愛是一本書,讓你領悟人生的真諦;母愛是一個個指路標,為你指引通往前方的道路;母愛是一個親情的天空,讓你在愛的天空裡自由飛翔!

53、母愛是溫熱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54、世界上每一位母親都是一樣的,那麼偉大,那麼慈祥。我的媽媽也不例外,她是一條小溪,純潔善良;她是一顆大樹,給我們懷抱;她是一個月亮,在漆黑的路上為我們照亮前進的方向;她是一本書,記載著她對我們無盡的愛;她是一陣風,帶我們游遍天涯……

55、任何一個人的生命都來自母親,母親是我們生命的載體,是我們永久的無邊無際的港灣。

56、母愛是溫熱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母愛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經典美文欣賞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57、母親是大地,我們兒女則是賴以生存的小樹和草芽!

58、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熱熱的!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遙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59、是母親,用自己的雙手挽救了孩子的生命;是母親,用自己的背為孩子遮風擋雨;是母親,用自己的嘴,讓孩子過上了穩定的生活…

60、母親,或許這個名字就是永遠縈繞在兒女耳邊的一首永不停歇的歌,是永遠流淌在兒女心中的一眼永不枯竭的泉,是永遠傾吐清輝的一輪明月,是永遠照耀兒女征途的不落紅日。

61、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62、母愛是一座高高的山。無論你有多大困難,她總是依靠的屏障。那高聳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令你心安神怡。

63、如果我們能有所成就,那是因為有深深的母愛相攜,如果我們能平安幸福的生活,那就是母親的期望。一個母親為兒女付出所有,不圖任何回報。

64、也許等我為人妻為人母的時候,能夠深刻的理解母愛的意義。但是我希望我的母親也能感受一下我的感覺。天底下哪有母親不疼孩子的。我愛我的母親,她不僅給予我生命,給予我做人的權利,更教會我做人的道理。

65、這是作為母性最原始最偉大的人格體現。她們承擔著繁衍後代的巨大重任,推動著整個人類歷史的發展。

66、母親的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愛,()也是最珍貴的愛,那雖然只是點點滴滴的小事,但它卻是永恆的

67、母親是你春天裡的和風,送去絲絲溫暖;母親是你夏季里的冰淇凌,帶去透心涼的快樂;母親是你秋天裡的一片黃葉,送去最偉大的奉獻;母親是你冬日裡的毛毯,帶來無盡的幸福。母親像是時刻守護你的天使,母親的愛時刻包圍著你,時刻都纏繞在你的身邊,讓你永遠沒有煩惱,讓你永遠生活得幸福快樂。

68、母親,一個多麼平凡的名字呀!但每個人都可以從這平凡的名字上而感到深深的愛,是啊,母親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何曾為母親付出過呢?對,我們沒有,而母親卻一直在為我們付出,母親,你正如蓮葉,我們好比是那脆弱、嬌小的蓮花,除了母親,誰還會為我遮風擋雨呢?

69、母愛是慷慨的,她把愛灑給了春露,灑給了秋霜;留給了晨曦,留給了暮靄;分給了棄嬰,分給了遺孤;而惟獨忘了她自己。

70、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