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告白的話語

1、對一個美女最嚴酷的懲罰是,無視美女存在,不偷看她,不搭理她。對我這樣一個帥哥最嚴酷的懲罰是,漠視我的熱情,不打手機,不回簡訊。你做到了。

2、我是九命貓,偷你電話號。每日信搔咬,逗您哈哈笑。

3、讓我和你為友,和你有情,我便得到了友情;我的心靈,就有了久違的衝動,眼角潤濕,神經錯亂,豈再是友情那麼簡單;我願用所有努力,去填補愛你的距離。

4、看見身邊都有了女朋友我心裡也很不舒服!朋友們都說等待緣分的到來吧!他們也都羨慕我的無拘無束,可我也羨慕他們的成雙成對。我沒有那麼偉大,-愛你愛到死!我也沒有那麼浪漫-愛你一萬年。聽朋友說世上有一種果子叫做「如果」!如果我有阿拉丁神燈的話,如果他給我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你一生能愛我千百回!如果我有七顆龍珠的話,如果他能給我一個願望的話,我希望我能生活在你身邊,那樣的話我可以無時無刻的去呵護你!如果我有月光寶盒的話,如果他能讓我回到過去。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果子。無論到天之涯,海之角,我都要為你去採摘。

5、我患上了罕見的相思綜合症,一天不追你會得關節炎,二天不表白會得咽喉炎,三天不想你會得腦膜炎,醫生說你是唯一的解藥。如你垂憐,請回簡訊。

6、湖究竟記取了什麼,橋是深深地懂得。雲究竟失去了什麼,雨是深深地懂得。你究竟在尋找什麼,我是深深地懂得:小樣,是不是又偷偷想我了。

7、看你的眸子,好像一抹深深的海,而睫毛,如同椰樹般修長挺拔,眉就像沙灘,映著陽光和流逝的歲月,願長睡在這片美麗的海里,做一輩子不醒的好夢。

8、上帝讓我戒酒,結果我把酒戒了。上帝讓我戒菸,結果我把煙戒了。上帝讓我戒飯,結果我把飯戒了。上帝讓我戒掉對你的思念,結果上帝挨了我一耳光。

9、請寶貝不要在我面前哭泣,因為這樣比別人抄刀砍我還難受。

10、愛不在多,真心則成。情不在深,專一才行。斯時斯世,惟吾痴情。多情自古傷離別,無情未必真英雄。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無情悲清風。可以明明秀秀翠翠紅紅,朝朝暮暮我我卿卿。無怨嗔之繞耳,無小三之勞形。有情成美眷,人生不羨仙。情人云:「何求之有?」

11、我為卿狂,為卿痴狂,為卿瘋狂,為卿癲狂。一日不見,心裡發慌;三餐無味,飯菜不香;十分難過,百種惆悵。萬語千言,只此一句:我想你了。

12、紅花要有綠葉配。簡訊得靠移動發。過好佳節心愿多,出門旅遊要防險。裝把雨傘不怕淋,交夠話費不會斷。祖國山河都轉轉,風光美景用彩信傳。

13、左手倒影,右手年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你說我們的緣就象風一樣,如何能抓住?風起的時候,緣就飛走。可我說:如果可能,我願成為一粒塵,隨風而去,隨你而去,義無反顧。

15、當我們第一次見面之後,我發現一直對你有好感。人生的一知己足矣。交往不交心卻是種痛苦。我覺得與你說的來,世事無常滄桑變化里,有個朋友總是依託。有些甜總是沒人分享,有些苦我要自己去嘗,於是想要有個人分享,你是我最好的選擇。如果你拒絕了我,我也只好接受現實,我也只得放手,因為那已是愛的盡頭。

16、在你腳下跌倒999次,是為了第1000次爬起。追求你付出了999次努力,是期望你給我1次機會。朝你走完999步,只希望你向我邁出第一步。

17、也許,愛情只是個泡泡,手指輕輕捺上,來不及驚詫,就消失在風中。但就算一秒鐘的愛情,也會在我心裡定格成永恆。請閉上眼睛,給我下一秒愛你的永恆。

18、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9、我喜歡你給我掏耳朵,喜歡你叫我小麥,我更喜歡叫你寶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