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重感情的句子

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其他的還有好多來這裡看吧。我都貼我部落格里了,沒毒你放心,希望你喜歡。

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4、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被打敗的,你盡可以把他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

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6、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在這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每個城市每個角落都演繹著不同的故事,開始相信生命只是一場城市的焰火,時而璀璨時而荒涼,願所有我愛的和愛我的朋友們能與在乎你們或你們在乎的人在一起。

7、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8、香菸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

9、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不是樹的不挽留。

10、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誰也沒有看見,老鼠走後貓也留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

1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3、木頭笑著對火說,抱我!於是木頭幸福的消失了,火哭了,火也滅了。人們常問,天堂在哪裡?其實只要心愛的人陪在身邊就擁有了天堂。

14、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6、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17、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8、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

1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0、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1、騙一個人,要費好大的勁,不在乎她又如何肯騙她,所以將來有人苦苦矇騙你,千萬不要拆穿他。

2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23、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24、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

25、如果你是我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26、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