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望穿秋水造句

1、事實上,很多人對這張專輯真可謂望穿秋水,一如像其等待U2的其他各張專輯那樣。

2、波恩出名是因為貝多芬:中國文化人望穿秋水的地方,他們是古典音樂的瘋狂冬粉。

3、已經過了約定的時間,卻不見伊人出現,我終於體會到望穿秋水的滋味。

4、由於未婚妻生死未卜,小李天天望穿秋水,等待著她早日平安回家。

5、他望穿秋水地盼等了十幾年,終於見到愛人安然歸來。

6、為了與自己的偶像見上一面,許多歌迷擠在電視台門口望穿秋水地等待著,毫無怨言。

7、她日日望穿秋水期盼良人早日回家,卻不知他早已移情別戀,另結新歡,想來真夠可憐。

8、在對的時間裡,我望穿秋水,等待一份真的情,等待一個對的人。

9、滾滾紅塵里,望穿秋水,也不曾看見你衣袂飄飄的身影。

10、他望穿秋水,不見佳人前來,()禁不住心煩意亂,不知所措。

11、不要再以兒、孫為生活重心,尋找自己的園地,才不致於每天望穿秋水。

12、帶著一分思念,將手中的紅豆拋到湖中央,望穿秋水,作別東方的雲彩。

13、我已經望穿秋水了,我要為阿森納以隊長身份出戰決賽,不到最後一秒,我不會放棄。

14、牽掛是夜夜默默流淚的悲傷;牽掛是冷雨敲窗不成眠的痴迷;牽掛是望穿秋水的苦澀;牽掛是月光流水下的相思。

15、時隔將近20年,影迷們望穿秋水等候哈里森?福特化身為印第安那?瓊斯這位30年代的歷險英雄和雲遊四海的考古學家的再度歸來,史匹柏和盧卡斯終於在2008年呈上新作。

16、不過也有另類的望穿秋水喲,遠方也許也有它的情人,遙遙相望,訴不盡的相思情。

17、她要來的時候自然會來,因此不必對緣分翹首以待,望穿秋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