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婦孺皆知造句

1、《還珠格格》這個電視劇,當年可是婦孺皆知呀。

2、雷鋒叔叔雖英年早逝,但早已是婦孺皆知的偉人了,他的精神是無垠的。

3、老師的職責就是把婦孺皆知的事情收藏起來,把別人不知道的事情講給大家。

4、抗戰時期,劉胡南的事跡可是婦孺皆知的事情。

5、黃河是我們的母親河,是中華民族的搖籃!這些都是婦孺皆知的。是她哺育了我們華夏民族,我們怎能不感到驕傲呢?

6、貝多芬,在追夢的路上,雙耳失聰,但他這個名字,卻流芳百世,婦孺皆知。

7、《孟姜女》這個故事在民間幾乎家喻戶曉婦孺皆知它是我國流傳最廣泛的民間故事之一。

8、儘管大熊貓的形象婦孺皆知,可是,它們卻一直以來遠離人類的視線,離群索居於野外。

9、三國時的諸葛亮是一個婦孺皆知的智慧型人物。

10、在多數人腦海中會出現這樣的定向思維:明星一定是要婦孺皆知,眾人追捧的。

11、香格里拉只是個傳說中的地方,但奇怪的是這個地方如此出名,婦孺皆知,甚至連美國的農婦都可能知道它。

12、水往低處流是一個婦孺皆知的真理。

13、鄧小平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是婦孺皆知的名人,他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對中國有重大意義的事情。

14、岳飛在中國可算得上個婦孺皆知的人物。

15、茫茫人海中,做一個婦孺皆知的偉人不易,而做一個堅守自己之通不為聲名所累的凡人卻更難。

16、對於“民以食為天”這句話,可以說是家喻戶曉,婦孺皆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