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起雲湧造句

1、在近期的反彈行情中,股市走勢可謂風起雲湧。

2、非洲人民的鬥爭風起雲湧使他們深感不安。

3、船上有一些晃動,一會兒,越晃越大,這時,風起雲湧,把船給翻倒在海里。

4、當前國際社會形式複雜,正是風起雲湧的多事之秋,我們應該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質,因為少年強則中國強。

5、現在的家電行業處於風起雲湧的階段,要想脫穎而出必須要科技創新和注重節能技術的改造。

6、農民起義如風起雲湧;席捲整箇中國大地。

7、在當時那個風起雲湧的時代,中國仍出現了一個又一個英雄人物。

8、在歐洲,網路銀行的發展也是風起雲湧,似有和美國一爭高下之勢。

9、中華上下五千年,風起雲湧的歷史上,出現了一個有一個的英雄。

10、炎炎夏日,沒有一絲的風,不一會兒,風起雲湧,雷聲大作,一場暴風雨就要來了。

11、這周出台的一份報告稱:在風起雲湧的南中國海,最近幾年海上力量之間的衝突明顯增加。

12、剛才還是睛空萬里,現在去風起雲湧,天氣直是不可測。

13、浦東的變化風起雲湧,林立的大廈,寬大的馬路,讓外國友人瞪大了眼,豎起大拇指.從外灘看浦東,東方明珠,金貿大廈,環球金融中心,如三位巨人,把浦東點綴得異常美麗。

14、在二十世紀的今天,科技革命風起雲湧。

15、現在的中東地區,風起雲湧,有爆發局部戰爭的危險。

16、當他回到美國時,對於他未來的猜測又開始風起雲湧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