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第三軍團好詞好句

不可言狀   古樸   莊重   夕陽西下

破舊不堪   通情達理   迴腸盪氣   公平

果斷   挑三揀四   一反平和   怏怏離去

痛心疾首   毫無懼色   隨隨便便   說三道四

一無所知   敞開心扉   路見不平   流暢自如

怦然一動   葛延殘喘   不可思議   若有若無

1、那片綠地的骨幹是兩顆四丈開外的古松和一棵百年的銀杏樹,那棵銀杏樹萌發很早,落葉極晚……每當秋風蕭瑟,小扇兒一樣的樹葉戀戀不捨、徐徐落下,竟鋪滿了每一寸地面。十幾天過去,那樹葉居然不枯不捲,金燦燦地發著柔和的光輝……

2、歌詞當然聽不清,但那旋律卻從來沒有聽過,仿佛柔和的秋風輕輕撫摸一排排白楊樹的葉翼叫它們安睡的催眠曲。

3、真誠的地方是最缺少虛偽的,而真誠的人們對虛偽的人又是最缺乏識別能力的。蒲樂章就利用人們的真誠,賣給他們虛偽。

4、七尺男兒不為民,愧對父母枉為人。世間自有正氣在,路見不平有鬚眉。

5、校園的夜晚,寂靜而遼闊。月光如水,楊樹葉的背面被風屢屢吹起,閃著銀子一樣的光亮。

6、他不是那種油頭粉面的帥,而是一種極為樸實的、來自天然的很有氣質的帥,是一種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都認可的帥!無論他穿什麼樣的衣服,大家都喜歡看他,覺得生命在他身上是那樣鮮明……華曉很幽默,但他從不胡鬧。當其他同學百無聊賴鬧點惡作劇的時候,他只是微笑的看著,閃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像個文靜的中學生。()

7、而眼前的四句話使他感到那浩然長存於人間的正氣在眼前騰升,是他振奮,是他年輕,是他高尚……一種強烈的正氣凜然的感覺自心底湧出。

8、他待人溫文爾雅,並且總是報以微笑。但他不卑不亢,不溫不火的神態卻給人以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感覺。

9、窗外,一顆楊樹孤零零待在寒風之中,有些無聊的搖擺著自己光禿禿的枝杈。

10、它並不知道,在一樓的教室裡面,有一位年輕的小孩,利用它,許下了一個有些好笑的諾言。

11、「如果在這顆楊樹的最後一片樹葉落下之時,還沒有誇獎我的話,那麼,我就去死。」一個孩童的誓言究竟有多重。或許只有許過這種誓言的孩子才會知道。不過現在,許下這個誓言的孩子,顯然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因為現在,他正呆呆的看著這顆即將落下全部樹葉的小白楊,傷感的流著眼淚。

12、既不像西北風,也不像東南風,倒仿佛是柔和的秋風輕輕撫摸一排排白楊樹的葉翼叫它們安睡的催眠曲。

13、 忽而,那楊樹不肯就這樣睡去,發出莊稼地里玉米或高粱生長時拔節的嘎嘎聲。

14、但轉瞬又變得平靜,平靜得讓人感到哀惋和惆悵……

15、「輔民中學」的兩扇大鐵門早已關閉。只有一旁的小木門半掩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