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感悟個性簽名

1、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2、人們面臨很多虛假的需求,人們每天為了虛妄的幸福而奔波忙碌,身子太忙,腦子太閒。

3、失敗的時候,一隻拭去你淚痕的手,要比成功的時候,無數雙只向你祝賀的手重要。

4、一個人成熟的標誌之一是,明白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99%的事情對於別人而言根本毫無意義。

5、《聖經》上說:女人是上帝從男人身上取下的一條肋骨做成的。因此,茫茫人海中,總有一個男人愛你就像愛自己的生命一樣。因為,你是他身體的一部分。

6、有人說6月7號三件大事:高考、孫儷鄧超大婚、藥家鑫之死。說明三點:金榜題名、洞房花燭、入土為安。人生就是這樣的過程啊!

7、在人之初,別拿人當幼欺;在人之暮,別拿人當弱辱;在人之前,別拿自己當眾揚;在人之後,別拿人當猴謗;在人之上,別拿人不當人;在人之下,別把自己不當人。

8、有時我常覺得,人活著就像在泥地上行走,太過雲淡風輕,回過頭就會遺憾什麼都沒留下,連個腳印都沒有,但是心裡裝的東西太重,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難以自拔。

9、生命恰如看電影,你來晚了,對於情節滿腹疑問,卻又不能提問,擾及旁人,只能自己慢慢領悟,等到你快要看到大結局的時候卻又突然被別人叫走。

10、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1、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12、一個人坐在出租里時穿過入夜的城市時,夜色越燦爛,我就越覺得有另外一個自己坐在夜航飛機上,從高空向下看大片黑暗裡一團模糊的城市燈光中那個坐在計程車回家的自己。

13、我愛你時,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你說你是什麼。

14、李碧華:人生有三種遺憾,即完成心愿、不能完成心愿、沒有心愿。完成心愿,一下子失重,沒有力氣把自己提起來。一旦到達,前面已無路。歡欣過後,萬般冷寂。永遠無法完成心愿,也是折磨。幾乎到了?又差一點點。到了?馬上又跌回原處,連做鬼也念念不忘,他還是事情沒做妥。()對比前兩種遺憾,沒有心愿的人最可憐。竟然不知道何去何從,何德何能?世上沒有任何吸引、誘惑和目標?你行屍走肉過一生?有而失去總比沒有好。愛情也是。

15、柯雲路:成大事必須依靠五種人:高人、貴人、內人、對手、小人。五種人各有各的作用:高人開悟,貴人相助,內人支持,對手鼓舞,小人成就。

16、莊雅婷:為什麼我們要買那麼多高跟鞋?就是為了可以換著不同的地方腳痛。所以,你以為下一個男人會更好,沒準只是從磨腳跟變成磨腳趾。

17、張小嫻: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18、安妮寶貝: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會顯得淡薄。

19、劉瑜《送你一顆子彈》:幸福其實往往比我們所想像的要簡單很多,問題在於如果我們不把所有複雜的不幸都給探索經歷一邊,不把所有該摔的跤都摔一遍,不把所有的山都給爬一遍,我們就沒法相信其實山腳下的那塊巴掌大的樹蔭下就有幸福。

20、或許花開的意義只在於花開,鳥飛的意義只在於鳥飛,一個人消逝的意義只在於消逝。雪中炭,夏日扇,只在一定的期限里發揮作用。鳥盡弓藏絕對是真理。緣分盡了,彼此相忘於江湖,不要拖泥帶水。

21、生命恰如看電影,你來晚了,對於情節滿腹疑問,卻又不能提問,擾及旁人,只能自己慢慢領悟,等到你快要看到大結局的時候卻又突然被別人叫走。

  1. 感悟人生的個性簽名
  2. 人生哲理個性簽名
  3. 有哲理的個性簽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