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麥田裡的守望者經典段落

1、女孩兒的毛病就在於要是她們喜歡上一個男生,無論此人混蛋到何種程度,她們還會說他有自卑情結。要是她們不喜歡哪個男生,不管這人有多好,或者他有多么嚴重的自卑情結,他們一樣會說他自負,就連聰明的女孩兒也是這樣。

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千萬別跟人說事兒,說了你就會想念起每一個人。

4、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5、這就是全部麻煩所在,你永遠找不到一個不錯而且安靜的地方,因為不存在。

6、對一個人來說,一輩子裡注定會不時去尋找一些他們自身周圍所不能提供的東西,要么他們以為自身的周圍無法提供,所以放棄了尋找,他們甚至在還沒有真正開始尋找前,就放棄了。

7、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8、當老師的想做一件事時,你攔都攔不住,他們就是照做不誤。

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0、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1、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2、世界上有一半結了婚的男人都是同性戀,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

13、人們老是這樣,你沒精神討論時,他們偏偏勁頭十足。

14、學校教育還有另外一個作用,如果你接受學校教育相當長一段時間,()它就開始讓你對自己的心性如何有個認識,認識到什麼適合自己的心性,還可能認識到什麼不適合。

15、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16、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8、一個不成熟的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了某個理由而轟轟烈烈地死去,而學校教育還有另外一個作用一個成熟的人的標誌是他願意為了某個理由而謙恭地活下去。

19、跟有些人開不得玩笑,即便是他們活該。

20、不管怎樣,我老是在想像,有那么一群小孩子在一大塊麥田裡做遊戲。幾千幾萬個小孩子,附近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大人,我是說——除了我。我呢,就站在那混帳的懸崖邊。我的職務是在那兒守望,要是有哪個孩子往懸崖邊奔來,我就把他捉住——我是說孩子們都在狂奔,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往哪兒跑,我得從什麼地方出來,把他們捉住。我整天就幹這樣的事。我只想當個麥田裡的守望者。我知道這有點異想天開,可我真正喜歡乾的就是這個。我知道這不象話。

21、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22、在還沒有做一件事情之前,又怎么會知道將來怎么做呢?

23、不管那種離別是傷感的還是糟糕的,但是在離開一個地方時,我希望我明白我正在離開它。如果不明白,我甚至會更加難受。

24、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