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花團錦簇造句

1、陽光下那條花團錦簇的小路布滿兒時的記憶。

2、王子的後花園入口桃樹落英繽紛,入園深處花團錦簇,各種花竟相綻放,美不勝收;花香襲人,味道不可名狀。

3、在春意盎然花團錦簇的五月我們放聲歌唱歌唱辛勤工作的勞動者們。

4、她坐在鞦韆上擺盪,襟飄帶舞,猶如仙子。旁邊的鮮花花團錦簇、奼紫嫣紅,十分詢麗,來往的人應接不暇,走過的每個人都讚嘆不以,連小朋友也被五顏六色的鮮花吸引住了。

5、雲南麗江的每家客棧陽台上的鮮花盆盆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煞是好看。

6、廣場上花團錦簇,一片節日的氣氛,這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7、遠看校園裡綠樹成陰花團錦簇。一座座教學樓高聳入雲金碧輝煌好似一個個富麗堂皇的宮殿。

8、公園裡花團錦簇,繁花似錦,其景色美不勝收,()喜愛之情油然而生。

9、翠綠欲滴的草地上是野花的大千世界紅的黃的綠的白的……喔!是五彩的!好一派花團錦簇呀!

10、信步踏入金山的主道路路兩旁花團錦簇五彩紛呈點綴了這個蕭瑟的秋。

11、春天的公園生機勃勃,美不勝收,到處花團錦簇、楊柳依依,鳥語呢喃,遊人如織,男女老少都陶醉在賞心悅目的美景中,流連忘返。

12、五一節,我和朋友去爬山,一路上花團錦簇,風景美不勝收。我們輕而易舉地爬上山頂,山里山外的風光截然不同,雲霧層層中神秘感不可名狀。

返回頂部